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紅面鴨帶小鴨仔現身,將展出66天
時間:2014-07-04 15:28:27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天上午紅面鴨在鯉魚潭充氣完成,除了原有的大紅面鴨外又多了15隻小紅面鴨仔大軍,許多民眾在開幕前一天先睹為快,紛紛搶著拍照。紅面鴨將於7月5日下午3時30分舉辦「紅面鴨FUN暑假」紅面鴨展出開幕儀式展開至9月8日為止共66天。

 

紅面鴨-04.jpg

 

紅面鴨-01.jpg

 

花蓮縣政府表示,本次展出除了太平洋燈會期間造成轟動的大型紅面鴨,另有小紅面鴨家族加入展出陣容,夜間更有精采雷射水幕燈光秀,陪著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在花蓮開心放暑假!

 

紅面鴨-02.jpg

 

觀光處蘇意舜處長表示,將於明(5)日下午3時30分舉辦「紅面鴨FUN暑假」紅面鴨展出開幕儀式,現場邀請了小朋友隨著音樂擺動身體,以小鴨舞揭開活動序幕。而本次活動主角-15公尺高的巨型紅面鴨,將帶著15隻小紅面鴨在鯉魚潭同時現身,其中包含了4公尺縮小版的紅面鴨及剛孵化的蛋殼鴨,將帶領著大家一同加入溫馨可愛的紅面鴨家族。

 

紅面鴨-03.jpg

 

暑假在鯉魚潭除了紅面鴨之外,遊客夜間還可欣賞精彩的雷射水幕秀,時間為每日晚上七時至九時,每半小時一次,以璀璨的夜色為底、水柱為畫筆,隨著音樂與雷射光、LED燈、投影交織出各種風情萬種的水幕。

 

紅面鴨-05.jpg
水舞設備已就緒。

 

「夏戀嘉年華」也在7月5日至7月13日期間於六期重劃區熱烈展開,來自全亞洲的一線華人巨星歌手齊聚花蓮,讓這座位於太平洋岸的城市搖身一變,用音樂喚發出獨特風貌,展現生命新樂章!花蓮翱翔季熱氣球活動、原住民聯合豐年節和金針花季也將於暑假陸續登場,展現出花蓮多元的觀光資源。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