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綠活花蓮APP,一機帶您走遍花蓮
時間:2014-08-11 15:16:34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為了推展在地觀光活動,去年向內政部營建署爭取180萬元經費,推出「花蓮市綠生活地圖APP」,民眾只要透過手機下載,就可以找到市區內,超過180個觀光景點以及在地小故事。

 

市公所APP-02.jpg

 

觀光城市魅力花蓮,花蓮市公所蒐羅花蓮市,超過180個人文景點,建置綠生活地圖APP,讓APP成為隨身導遊,可以輕鬆走遍花蓮,體驗深度文化觀光樂活的花蓮,這套系統今天正式發表,民眾都可以輕鬆下載,有美崙溪畔,有充滿古色古香日式建築的將軍府,人文濃厚的松園別館,文創園區等等…,這些美麗值得一遊的景點,對於花蓮市不熟悉的外地客而言,如果能夠隨時上網查詢,將會使旅遊更從容自在。

 

市公所APP-04.jpg

 

市公所APP-03.jpg

 

綠色生活行,花蓮好風情,市公所表示,這套系統是經過一年的籌備,可以透過手機下載圖資,內容涵蓋市區東、西、南、北、中5個區塊,超過200個以上的景點以及食宿資料,可提供遊客出發前規畫屬於自己的小旅行,現在到花蓮一遊,不再會是走馬看花,而是真正體會花蓮市區內在的人文觀光特色。

 

市公所APP-01.jpg

 

市長田智宣表示,民眾可以透過Google play以及APP store,就可以下載市區所有的觀光景點,按圖索驥的漫遊花蓮,參加發表會的貴賓們,人手一機紛紛拿起手機馬上下載,直呼太方便。

 

APP-01.jpg

 

APP-02.jpg

 

這套花蓮市綠生活地圖APP,有超過180個市區觀光景點及人文小舖,讓觀光客拿著手機暢遊花蓮,田智宣強調,便捷的設計不僅結合GOOGLE導航可自行安排旅遊行程,還有自創大頭貼搭配百張景點照片供遊客分享,好吃好玩APP都有,暢遊花蓮一機就能搞定。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