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雲朗推出廣式傳統養生月餅
時間:2014-08-15 16:39:3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雲朗觀光集團今年中秋節推出精緻月餅禮盒「雲朗書中月」。「雲朗書中月」外盒以西方精裝書本做為造型,設計以柔和的色調與帶著芳香的薰衣草等花朵為主題,象徵富貴吉祥;口味為符合現代人注重養生的趨勢,特別選用山藥、黑芝麻、地瓜、梅子等營養健康的食材,並追尋傳統口味,再次回味廣式月餅好味道。

 

翰品月餅-02.jpg

 

花蓮翰品酒店表示,雲朗觀光今年統一推出的「書中月」月餅,不僅於君品、雲品、翰品(新莊、桃園、高雄、花蓮)、兆品苗栗、中信中壢販售,同時與統一夢時代廣場合作,共同宣傳。「雲朗書中月」共四入裝,口味經過集團8個分館主廚廚藝PK後,從14款月餅中挑出四種養生的傳統月餅,分別為「黑芝麻核桃」將炒過的芝麻後磨成粉與核桃攪拌,搗成綿密細緻的內餡,讓芝麻與核桃香氣充滿在月餅之中,令人回味無窮;「山藥栗子」山藥營養價值很高,是中藥中上等的藥材之一,搭配同樣能健脾胃、補肺腎的栗子,口感Q彈紮實,既養生又健康;「梅子地瓜」內餡將熬煮好的梅子餡與鬆軟的地瓜泥拌勻,酸甜的梅子味讓整體口感特別清爽回甘;「雙黃蓮蓉板栗」採用板栗與蓮蓉做為餡料,雙倍的鹹蛋黃,讓味道吃起來鹹鹹甜甜,口感層次豐富,是記憶中最傳統的口味。

 

翰品月餅-01.jpg

 

翰品月餅-03.jpg

 

外盒特別以西式精裝書本造型結合東方象徵花開富貴的百花圖畫設計,別出心裁地融合東西方的文化藝術,創造令人驚豔的包裝。雲朗觀光執行長張安平更為「雲朗書中月」親手撰寫一首詩,當中集結了集團品牌名稱-「中庭玉兔月皎白 秋色露華丹桂香 君翰觀兆雲朗天 品墨揮毫陶怡然」,此詩提於月餅盒中,別具特色。「雲朗書中月」廣式月餅禮盒,即日起至9/1開放預購。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