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翰品中秋池畔BBQ、創意造型柚子
時間:2014-08-20 14:54:51 來源:花蓮翰品酒店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近年來中秋節烤肉彷彿成了家家戶戶熱門的應景活動,今年中秋節連續3天假期,不妨把握難得出遊度假的機會來享受擁抱圓滿的中秋夜晚。

 

花蓮翰品酒店表示,在中秋連假9月6、7、8日期間,推出池畔B.B.Q特餐,每人NT$980+10%,現場除了豐盛的烤肉餐點可吃到飽,另外還包含翔雲自助餐檯餐點可無限取用。自助餐檯上網羅百款精緻美食,除經典蒙古烤肉及多道經典佳餚外,特別推薦漁港現撈新鮮漁獲刺身及巴西窯烤牛肉,在海鮮區有三點蟹、旭蟹、扇貝…等鮮貨,貼心的義式麵食現點現作,要讓每一口料理都是最新鮮的好滋味,保證滿足全家人的脾胃。此外,還特別贈送每人一隻鹽烤大蝦!並且用餐同時還有剝柚子比賽,勝出者可獲得翰品精心準備的獎品。

 

 

 

中秋夜晚,到處都瀰漫著烤肉的香氣,今年,來參加翰品池畔烤肉派對,為賓客準備豐富的食材;9月6、7、8日17:30到21:30,令人垂涎的燒烤香氣即將登場!翰品將一路引領賓客到幾米主題戶外休憩空間,在泳池畔設有BBQ燒烤區,由專業的師傅們為賓客料理BBQ美食,邀請大家一起品嚐美味串燒,現場還有調酒、啤酒喝到飽,省了準備BBQ的麻煩,讓您輕鬆享受中秋烤肉的樂趣!另外,於用餐時間還加碼了互動遊戲,與客人比賽剝柚子,勝利者還可獎豐厚獎品帶回家!

 

翰品中秋-02.jpg

 

翰品中秋-01.jpg

 

中秋節總會聯想起許多與月亮有關的傳說,月亮上的玉兔會搗藥,中秋在翰品邀你一起搗麻吉,中秋假期的每天下午3點半,將在大廳舉行「搗麻吉」活動,特別結合傳統的原住民點心「麻吉」,持著木杵上下樁打熱騰騰的糯米團,口感香甜軟彈,旅客可以自行加入堅果類做出自己喜愛的味道,現場即能享用。除此之外,於翰品花蓮新開幕的歡樂森林,「創意造型柚子」DIY活動,於中秋期間住宿房客每日19:30至21:30每日限量30組,歡迎大小朋友來花蓮同歡,渡過美好的中秋假期。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