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紅面鴨推出四款紀念章
時間:2014-08-20 16:49:1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紅面鴨家族fun暑假」活動現場提供了紅面鴨的可愛紀念章讓大家蓋章留念。

 

紅面鴨印章-02.jpg

 

花蓮縣觀光旅遊處表示,紅面鴨紀念章一共有4種款式,有鴨鴨的五官、蛋殼鴨、鴨鴨的正面照以及鴨鴨的側面照,每一個都很可愛,深受大家的喜愛,歡迎大家來鯉魚潭欣賞紅面鴨家族後,別忘了來蓋個紀念章,紀念這個夏天來花蓮鯉魚潭到此一遊。現在就算沒帶本子蓋紀念章也別擔心,只要上「花蓮紅面鴨」粉絲頁按讚即可換明信片給民眾免費索取蓋章。

 

紅面鴨印章-01.jpg

參考樣式

 

紅面鴨-03.jpg

 

另外紅面鴨攝影比賽已於20日24:00截止收件,作品將經過2階段評選,第一階段日期為8月23日至9月1日,歡迎大家至紅面鴨官網及「花蓮紅面鴨」Facebook粉絲頁投票,第二階段票數前30名作品進入複賽,再由專業評審選出前3名及最佳網路票選人氣作品。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