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翰品推出一鴨四吃新吃法
時間:2014-09-22 16:57:5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翰品花蓮近期推出的烤鴨刈包,讓旅客好評不斷,今年秋冬怡華中餐廳特別推出「怡華鴨香寶」一鴨四吃的創意料理新吃法,每桌適合全家人享用,吸引饕客們嘗鮮。主廚林志雄說,烤鴨切的後,刈包吃起來更夠味。

 

翰品一鴨四吃-10.jpg

 

「怡華鴨香寶」一鴨四吃,一般來說烤鴨的片鴨都是包潤餅皮,翰品林志雄主廚將片鴨包進了刈包,以中式漢堡的概念,創意獨特新吃法。

 

翰品一鴨四吃-01.jpg

 

林志雄表示,每隻烤鴨都特別選用2.5~3kg的鴨子,這樣烤起來的烤鴨才夠肥美,油脂豐富,在製作烤鴨前先將鴨子塞進紅蔥頭、蒜頭、蔥、辣椒等香料,烘烤40-50分鐘,再進行風乾後,整個過程中,時間、溫度及濕度的控制,必須非常嚴謹並講究工序,烤鴨出爐後,更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客人桌邊,掌握最佳賞味時間。

 

翰品一鴨四吃-02.jpg

 

翰品一鴨四吃-03.jpg

 

鴨香寶第一吃:「烤鴨刈包」,烤鴨切成片鴨夾入刈包中搭配西生菜、酸菜,另外,客人可依口味加上花生粉、香菜,肉質鮮嫩多汁,搭配獨門拌炒的醬料口感相當清爽不油膩,入口滿溢鴨肉香氣,口感更是層次豐富,林志雄說,烤鴨切片要夠厚,一個刈包夾兩片以上的烤鴨片,口感保證讓你大滿足。

 

翰品一鴨四吃-04.jpg

 

第二吃「醬爆炒鴨架」以蒜頭、辣椒、薑、蔥及九層塔爆炒鴨架,喜歡重口味的饕客們一定會超級愛這道,入味又下飯!

 

翰品一鴨四吃-05.jpg

 

第三吃選用吉安特產的芋頭煮成「吉安香芋火鴨粥」芋頭切丁,加上鴨胸肉及高湯熬煮一小時以上,滿滿的鴨肉精華全在這,相當鮮甜順口。

 

翰品一鴨四吃-06.jpg

 

第四吃,「酸菜火鴨湯」,將片鴨後的鴨骨架,加上酸菜、豆腐同熬煮上一個小時,湯頭滑順溫潤。

 

翰品一鴨四吃-07.jpg

 

翰品主廚限量料理,每日限量每餐三組,每桌NT$3999+10%,需於三日前預定。 

 

翰品一鴨四吃-08.jpg

 

翰品一鴨四吃-09.jpg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