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颱風影響峽谷音樂節改期 9/27長春祠,9/28清水斷崖
時間:2014-09-19 14:34:34 來源: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鳳凰颱風漸漸逼近台灣,受到颱風的影響,原訂於9月20日在清水斷崖舉行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第一場,決定改在9月28日,一樣在清水斷崖舉行,9月27日長春祠的場次則維持不變,邀請大家前來聆賞。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由於颱風漸漸逼近,中央氣象局並已發佈海上颱風警報,預估9月20日最接近台灣,為了維護遊客安全,因此決定將9月20日清水斷崖的場次改於9月28日下午3時到5時舉行,屆時大家可以從9月27日及28日連續2天在太魯閣的長春祠和清水斷崖欣賞戶外的音樂演出。

 

太管處峽谷音樂節-02.jpg

 

為了方便大家前來參加峽谷音樂節,9月27日及28日也都提供免費接駁專車,而台鐵局原9月27日及28日也都為峽谷音樂節加開花蓮-新城間的區間車及部分班次加停新城車站,因此,民眾只要搭乘火車或開車到新城車站就可立即轉搭免費接駁專車到峽谷音樂節演出場地。

 

<a href=http://www.poja.com.tw/travel/taroko/2009-08-27/338.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太魯閣</a>峽谷音樂節.jpg

 

9月27日長春祠場次上午10:30演出的主題是「禪韻」,演出的音樂家包括二胡/王瀅絜、古箏/郭岷勤、笛子/任重、笙/李俐錦,搭配對比的西洋樂器:大提琴/張正傑。下午場14:30開始,主題是「弦歌」,以西方提琴和女高音為主,演出的音樂家包括小提琴/馮楚軒、中提琴/何君恆、大提琴/張正傑、女高音/蔣啟真。

 

9月28日15:30在清水斷崖坂下漁場海灘,主題是「擊鼓弦歌」,演出的音樂家包括:擊鼓/羅桑席讓、賴凱威、木琴/魯千千、大提琴/張正傑、女高音/林惠珍、鋼琴/沈玫伶。以東西方的不同打擊樂器呈現,更邀請泰雅族聲樂家的林惠珍教授加入。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誠摯邀請大家,月27日及9月28日到太魯閣欣賞峽谷音樂節。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