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山月村十年有成,鄭明岡感性感恩
時間:2014-09-23 17:10:0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上臺地住宿區委外經營,在自詡秀林鄉不分區村長地鄭明岡用心領導經營之下,十年有成,不僅創造當地原住民就業機會,也致力推廣太魯閣文化,今天舉辦感恩記者會,來自各地各領域,鄭明岡的好友通通來了,除了祝福,更是來為這位比太魯閣族還太魯閣族的村長鄭明岡,一個最熱烈的掌聲。

 

山月村-01.jpg

 

山月村-02.jpg

 

山月村-10.jpg

 

位於太魯閣布洛灣山月村,10年前由飯店經理人鄭明岡經營,外省第二代的他,從小就把原住民當成偶像,接下山月村之後,飯店的工作人員,全部清一色晉用在地太魯閣族人,視員工為親人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鄭明岡感觸最深,在今天的十年有成感恩記者會當中,鄭明岡感性地感謝所有伸出援手的貴人及家人。

 

山月村-04.jpg

 

好人緣的他,在今天的感恩記者會上,來了一大票來自各地各領域的友人貴賓以及最支持他的家人,並一同揭開百年前太魯閣戰役中率領族人抗日的哈魯閣.那威石雕像。

 

山月村-05.jpg

 

山月村-06.jpg

 

鄭明岡說,十年前在各界以產值不看好的反對聲中,山月村負責人鄭明岡仍毅然決然來到布洛灣從零開始。歷經多次的大自然災害等考驗,山月村蛻變為獲得網友票選「全國十大幸褔旅宿最幸福獎」鄭明岡表示,目前98%以上的員工都是太魯閣族人,他感謝全體員工與他一起用心經營山月村這個家,同時發送獎金紅包,人人有獎,鄭明岡說這是對員工的肯定,更是打從心裡對員工們地感謝,場面十分溫馨而感人。

 

山月村-07.jpg

 

山月村-08.jpg

 

山月村-09.jpg

 

山月村十年來致力於太魯閣族文化的發揚,  除了坐擁太魯閣峽谷美景,如今的太魯閣布洛灣臺地,更增添太魯閣傳統領域的氛圍,新啟用的木雕牌樓、在這裡口耳相傳的太魯閣族故事、原汁原味的太魯閣族音樂與歌舞展演,蘊釀成獨特、難以複製的身心休憩站,鄭明岡說,下一個十年期許再充實人文內涵,讓太魯閣有機會成為臺灣第一個世界遺產。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