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萬聖節太魯閣晶英邀您一起搞"怪"
時間:2014-10-14 16:55:46 來源:太魯閣晶英酒店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迎接10月31日萬聖節的來臨,為了讓入住旅人們感受濃厚的萬聖節氛圍,太魯閣晶英酒店邀請小小朋友一起變裝搗蛋,裝扮成各式各樣的妖魔鬼怪,到飯店敲房門,頑皮搗蛋要糖吃;另外只要當天入住的房間都能獲得搞怪迎賓甜點一份,或到衛斯理享用自助晚餐,餐後品嘗各式造型甜點,一起在太魯閣歡慶萬聖節!

 

晶英酒店-01.jpg

 

萬聖節怎能不搗蛋,太魯閣晶英酒店推出「不給糖就搗蛋」的傳統活動,邀請10月31日入住的小朋友,免費報名成為「搗蛋鬼」,晚間一起跟著妖怪姐姐與魔鬼哥哥變裝要糖果;飯店為小朋友準備對人體無害的彩妝品,幫小朋友輕鬆上妝、盡情發揮想像力變裝,不給糖就跟著我們一起來搗蛋吧!為了配合應景的搞怪節日,當天入住的貴賓,房內提供神秘應景甜點,衛斯理自助餐檯也推出萬聖節甜點專區,讓視覺與味覺雙重感受搞怪的萬聖氣氛。

 

晶英酒店-02.jpg

 

萬聖節歡迎您與我們一起狂歡,感受這個驚悚有趣的鬼節日,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平日每人NT$ 3,499起,專案內容包含雙人住宿一晚、自助式早餐、中式或西式晚餐、原民歌手或舞團表演、各式應景活動、免費使用飯店設施。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