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文創安棠德餐廳商業午餐輕鬆品嚐和風洋食
時間:2014-11-07 17:12:5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文創園區打造之Andante安棠德餐廳,結合當地自然食材與國賓五星廚藝團隊廚藝,讓消費者以輕鬆緩慢的情緒步調,並帶著閒逸的心境,在此悠閒品味具在地特色的風味美饌。11/7起推出超值商業午餐包括:炙燒味噌鮭魚、辣蝦義大利麵、香煎雞腿排烤飯、美國6盎司紐約克牛排、澳洲和牛漢堡、煎烤花蓮熟成鴨胸等主菜。讓您於充滿人文懷舊氛圍的餐酒館內,一邊品嚐美食,一邊享受慢活悠閒時光。

 

國賓-03.jpg

 

超值商業午餐399元起 輕鬆品味和風洋食 

安棠德餐廳週一至週五推出超值商業午餐,NT$399起即可品味各式豐美主菜、沙拉或湯品、及飲料。NT$399套餐內容包含炙燒味噌鮭魚、辣蝦義大利麵,或香煎雞腿排烤飯(主菜三選一),搭配Andante沙拉或精選湯品,咖啡或茶;NT$599套餐包含美國6盎司紐約克牛排、澳洲和牛漢堡,或煎烤花蓮熟成鴨胸(主菜三選一),搭配Andante沙拉或精選湯品、甜點,咖啡或茶。

 

國賓-03.jpg

 

主菜介紹如下:

炙燒味噌鮭魚

以清酒、日本白味噌、味醂等製成日式和風味噌醬醃製進口鮭魚,先炙燒後再送入烤箱香烤而成,搭配鬆軟綿密的洋芋泥,佐以各式季節蔬菜,最後淋上日式和風味噌醬,鮮度滿分的鮭魚以及淡雅清酒香氣的醬汁完美融合,交織出和風洋食的特殊風情。

 

國賓-01.jpg

 

辣蝦義大利麵

以洋蔥、大蒜爆香後,加入香煎新鮮白蝦、義大利麵、辣椒片、雞高湯,再拌入以牛番茄、聖女番茄等食材熬煮而成的紅醬,最後灑上帕馬森乾酪、綴以新鮮羅勒葉,鮮美白蝦與微辣醬汁的口感,誘發食慾,讓人味蕾大開。

 

國賓-02.jpg

 

香煎雞腿排烤飯

取口感鮮嫩的雞腿排部位,經海鹽、迷迭香等多種香料精製後再慢煎而成,搭配義大利米加入奶油、雞高湯、洋蔥、紅黃椒丁、杏鮑菇等食材拌炒後入烤箱製成香噴入味的烤飯,佐以時令季節新鮮時蔬,享受美味的同時也攝取豐富營養。

 

美國6盎司紐約克牛排

主廚擇以美國進口CHOICE等級牛排紐約克部位,先以高溫鐵板香煎再進烤箱,造就外皮焦脆肉質香嫩的口感,此部位油花分佈均勻富嚼勁,搭配烤至鬆軟香甜的蒜頭,品味平易近人的優質美味。

 

國賓-05.jpg

 

澳洲和牛漢堡排

選以澳洲和牛肩胛肉去除多餘筋肉部分,加入海鹽、牛油、胡椒等簡單調味,手工自製漢堡排,於鐵板上慢火香煎,展現香嫩多汁的牛肉原味,與起士、蘑菇片、培根一同夾入塗抹上奶油的麵包上,放入新鮮生菜、番茄、洋蔥、酸黃瓜,佐以現炸薯條,大快朵頤和牛特有的迷人風味。

 

國賓-06.jpg

 

煎烤花蓮熟成鴨胸

將英國櫻桃谷的鴨種與北京鴨配種而成,飼養於秀姑巒溪的櫻花鴨,因水質優良且環境優美,在天然環境中生長,且戲水有益增加肌肉強度,提升口感。鴨胸經七日熟成後,肉質與風味更為豐郁細嫩,且肥瘦均勻、皮薄肉豐的特性,僅以鐵板高溫香煎後更顯芳華;主廚選以花蓮鳳林鎮的皮薄香甜、汁液豐富的茂谷柑,將其果肉、汁液與鴨肉高湯熬煮成馥郁滑順的甜美醬汁,兩者於味蕾中層疊出優雅氛圍,香氣縈繞不絕。

 

國賓-04.jpg

 

安棠德 Andante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花蓮文創園區內)

電話:03-833-1819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