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試營運亮眼 捷絲旅花蓮館今正式剪綵開幕
時間:2014-11-25 16:14:2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歷經半年的試營運,一家以文創為設計品牌的連鎖飯店花蓮分館今天正式剪綵開幕。試營運期間住房率高廣受國內外旅客喜愛,業者期盼成為花蓮文創飯店指標。 

 

捷絲旅-01.jpg

 

晶華集團旗下的捷絲旅飯店,在東部花蓮的分館25號正式開幕。位處於花蓮鬧區、擁有104間住房,居花蓮飯店排名第4。集團董事長潘思亮表示,花蓮分館是臺北市以外分館,業績表現最佳,要發揚在地文化創意為主,期盼生根花蓮,發展在地特色。捷絲旅花蓮館試營運半年,曾與花蓮縣文化局合辦文學營、與多位知名詩人一起推動文學旅行,未來也將持續與文創結合,讓遊客遊賞花蓮美景之餘,也同時領略人文之美。

 

捷絲旅-02.jpg

 

捷絲旅-05.jpg

 

捷絲旅-03.jpg

 

捷絲旅-04.jpg

 

為歡慶正式開幕、飯店首次對外公開其籌備已久的Hape兒童主題客房,豐富多元的童趣裝潢與佈置,可為更多的親子旅客留下美好的回憶;同時間,配合深秋的氛圍,飯店也特別邀請到知名導演—陳懷恩,為旅人規劃了一趟深度領略花蓮在地人文風情的單車住房專案,捷絲旅期望提供更多不同以往的旅行體驗,為來到花蓮的旅客帶來更多難忘的記憶與感動。

 

捷絲旅-10.jpg

 

試營運這半年來了解到親子家庭共同出遊時的各項需求,規劃完善的親子活動、專為兒童打造的主題客房,因此,飯店耗時三個多月,和德國安全木製玩具品牌Hape攜手打造出適合全家大小和樂出遊的親子客房,包括以優質木頭及純植物性水染顏料的木製玩具佈置出來的Hape積木主題房,以及可以讓小朋友與父母親進行角色扮演的家家酒廚房系列主題房。

 

捷絲旅-06.jpg

 

捷絲旅-07.jpg

 

捷絲旅-08.jpg

 

捷絲旅-09.jpg

 

飯店表示,在每週五、六、日規畫全新的Kids Club兒童歡樂DIY主題活動,結合法國原創童玩品牌Moulin Roty,多款自然純真的布偶娃娃,可以讓小朋友入住時免費借回房內玩耍;安排手作風箏、汽球及毛巾DIY等課程,加上各式桌遊競賽,讓小朋友在旅行中玩樂,玩的更安全更健康。

 

「文學」是捷絲旅花蓮館的特色之一,它不僅展現在飯店硬體設施的設計、更屢屢出現在為旅客規劃的遊程以及住房專案上,從知名詩人--陳黎老師的「波特萊爾街漫步」到海洋作家廖鴻基老師的「海洋之歌小旅行」,捷絲旅花蓮館正引領著旅行文學風潮;現在,飯店則邀請到拍攝「練習曲」的電影導演陳懷恩,騎乘單車享受花蓮的秋季人文,悠閒的帶旅客發現位於美崙溪畔附近的日式房屋群,代表的是台灣在日治時代的文化背景,古色古香日式建築風味濃厚的將軍府,另外來到文青必訪的時光1939,隱藏在寧靜巷弄內的日式老屋所改造,讓舊時的復古文物擁有了新生命,店內提供各式蔬食餐點及手創小物,來到這兒品嚐一杯,感受老房子愜意的小空間,享受溫暖的秋日午后,導演也會親自教導攝影及拍照技巧,讓旅客更精準地留住美好瞬間。

 

捷絲旅-11.jpg

陳黎老師的「波特萊爾街漫步」

 

捷絲旅-12.jpg

拍攝「練習曲」的電影導演陳懷恩

 

捷絲旅-13.jpg

海洋作家廖鴻基老師的「海洋之歌小旅行」

 

 

【秋季練習曲 - 單車行旅發現溫暖角落】住房專案

專案期間:即日起~2015/01/31   

二天一夜每房每晚3,200元、三天二夜每房每晚6,600元+10% (含晚餐2客)

※舒活健康早餐2客

※ 單車漫遊,腳踏車免費4小時使用       

騎遇老時光推薦:捷絲旅--阿之寶--將軍府--時光1939--花蓮文創園區

秋意單車發現地圖每房乙份

時光1939飲品–依房型人數提供

 

【秋季練習曲‧單車行旅】

12/20及2015/01/17由拍攝練習曲陳懷恩導演,與旅客分享拍攝電影點滴,以及騎著腳踏車踏巡花蓮市區人文景點,親自教導攝影及拍照技巧,如何留住精彩時光。

於活動一星期前預訂,電話03-890-0069。

 

【德國Hape X 兒童主題房】住房專案

專案期間:即日起~2015/04/30

二天一夜每房每晚5,800元+10%

Hape豪華家庭主題房入住乙晚 (可入住6人,小朋友免費提供沙發床)

Hape紀念玩具乙份/每房

兒童歡樂mini bar免費使用

免費Moulin Roty玩偶借用

免費週末嬉戲小遊(2人以上成行)-百變汽球、桌遊、造型毛巾DIY、手偶晚安說故事 (須事先予櫃枱預約)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