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2015太平洋燈會紅面鴨水舞13日登場
時間:2015-02-09 20:57:46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政府今天晚間於鯉魚潭燈區舉行「2015太平洋燈會」記者會,為2/13至3/15日擴大舉辦的燈會暖身,預告全國唯一「雙主燈」燈會紅面鴨璀璨水舞及藍虎鯨奇幻聲光即將登場,萬盞大紅燈籠將點亮花蓮13鄉鎮主要道路,迎接所有旅客與歸鄉遊子,歡迎大家共同迎接「羊羊得意」的一年。

 

紅面鴨-01.jpg

 

今日的記者會,紅面鴨乘著夜色帶著15隻小鴨,搭配國際級全新魔幻3D搖擺水舞秀聯合展演,以磅礡的氣勢重出江湖,在水舞及煙火的襯托下,紅面鴨群的萌樣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體驗,現場驚呼連連。

 

紅面鴨-02.jpg

 

紅面鴨-03.jpg

 

紅面鴨-04.jpg

 

縣長傅崐萁表示,太平洋燈會除延續去年滿街的火樹銀花,更打造全國唯一雙主燈燈會,2月13日開幕當天將採用高科技雙向影像傳輸系統及空拍攝影技術,促成鯉魚潭燈區及六期重劃燈區之即時連線,營造「雙會場、雙主燈」的登場氣勢。

 

鯉魚潭燈區於燈會期間每日晚間7時至9時30分(每30分鐘一場)規劃雷射及水舞表演,由溫馨可愛的紅面鴨家族領軍,以璀璨的夜色為底、水柱為畫筆,隨著音樂與雷射光、LED燈、投影交織出各種風情萬種的水舞。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