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市年節旅遊觀光摺頁
時間:2015-02-17 13:53:43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為了推展市區觀光活動,主動出擊,印製年節限定版的觀光摺頁,並且在花蓮市舊鐵道行人徒步區放置頗富年節氛圍的摺頁放置架,昨日下午,市長田智宣等人,共同關心遊客取用折頁的情況,希望透過觀光摺頁的發送,讓更多人了解花蓮觀光資訊、愛上花蓮。

 

觀光摺頁-01.jpg

 

花蓮市公所規劃的「閱讀花蓮觀光摺頁」有豐富的旅遊資訊、詳實的花蓮市地圖,各種道地的吃、喝、玩、樂訊息,是遊花旅客最好的指南。這份觀光摺頁排版及導覽地圖精心設計,讓遊客可以輕鬆上手,還提供許多花蓮的人、事、史、地等資訊,歡迎大家索取使用,輕鬆自在玩花蓮。

 

觀光摺頁-02.jpg

 

觀光摺頁-03.jpg

 

為了提供民眾更方便的旅遊資訊,市公所印製一萬份年節限定版的摺頁,在市區各大旅館、名產店都可以見到這份觀光摺頁的蹤跡,為了提供過年期間遊花旅客更多的旅遊資訊,今年更在花蓮市區各大景點、交通節點、花蓮市舊鐵道行人徒步區等處放置頗富年節氛圍的摺頁架,主動將觀光資訊提供給遊客,另外在花蓮旅遊中心、花蓮火車站、松園別館、花蓮市的友善廁所店家等地都有這份摺頁,免費提供民眾索取。

 

田智宣表示,年假期間遊花旅客人數可望破百萬,而花蓮市金三角鬧區的舊鐵道行人徒步區,放置於此的觀光摺頁也特別搶手,在火車站等待上下車的民眾,看到詳盡又設計精美的摺頁,紛紛前往索取,摺頁內推薦各景點風光,還有許多在地特色小吃與名產,歡迎民眾利用年假,體驗花蓮多元豐富的特色景點及迷人的風光及人文,這次市公所還增添了中山公園的觀光景點,位於火車站旁、新建置的公園,緊鄰花蓮市立圖書館,公園內擁有上千坪綠地,交通便利又富有文藝氣息,是民眾拍照、取景的好所在。

 

不少旅客表示,由於摺頁中詳盡介紹花蓮市各主題特色景點,加上內容設計的十分詳盡、生動,其中導覽地圖更是清楚易懂,每個景點皆非常吸引人想前去遊玩,未來將會參考地圖中的的推薦行程,進行一趟花蓮市深度之旅,感受山海城市的魅力。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