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翰品怡華新食尚,提供在地無菜單料理
時間:2015-03-06 16:26:5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新的一年花蓮翰品怡華中餐廳將做全新的轉變,將搭上現在美食界的潮流列車,「無菜單」創意料理的風潮,除了能兼具天然、健康、養生、創意,當然還要美味。翰品酒店花蓮怡華中餐廳,除了於先前重新將中廚房改裝再升級,用更安全的用餐環境及更多的菜色、更高品質的服務,挑動民眾的味蕾。今年將再次全新轉型推出無菜單創意料理,將持續秉持使用在地食材的理念,以文創為軸心,美食為半徑,由此延伸出更多觸動味蕾的料理新世界。從3月1日起推出【翰品.怡華新食尚】,每人只要NT$500起,即可享受五星級主廚的創意無菜單料理。

 

翰品-01.jpg

 

翰品怡華全新轉型推出【翰品.怡華新食尚】採用的是預約制的無菜單創意料理,不定期會更換菜單,主廚特別搭配時令設計的全新創意菜,強調花蓮在地食材,進行不同的創新,讓來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怡華中餐廳副主廚林志雄表示,將持續秉持使用在地食材的理念、將純手工、費時、及新鮮的菜餚呈現給所有食客們。

 

翰品-02.jpg

 

另外,也維持原有的健康500卡健康套餐NT$500+10%,主廚強調,這一整套的500卡健康套餐,色香味俱全,尤其全部都是採用在地無毒食材烹調而成的佳肴,希望繼續推廣低卡無負擔的飲食新概念。花蓮不只有好山好水,更有好吃又健康的在地美食,歡迎遊客一起來嚐鮮。

 

怡華中餐廳於去年也通過行政院衛生署多方評鑑,順利取得HACCP認證,即食品衛生安全的至高榮譽,讓民眾吃得安心又健康。另外也同時於去年獲頒穆斯林友好餐廳認證,希望贏得穆斯林旅客的青睞。【翰品.怡華新食尚】從3月1日起訂餐請於三天前預約,凡事前預約,即贈送主廚特製蒜茸蒸鮮鮑乙份,時間至4月30日止(喜宴及5桌以上除外) ,另外還有適合全家聚餐的專案可供選擇,每桌NT$7000+10%起(10人份),如有特殊菜色需求,可另行告知加價。翰品花蓮不僅讓來到花蓮的旅客認識花蓮,更能吃到花蓮在地的特色菜,除此之外,還做到飯店初衷的環保理念,減少碳足跡。此次【翰品.怡華新食尚】,也將帶領食客進入一個全新的味蕾世界。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