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放空去~三天二夜正好行
時間:2015-03-06 16:36:44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冬季盡末,時序進入初春,正是踏青的好季節,舒服微涼的溫度,適合往大自然裡偷個優閒,多樣的人文及地理環境,是旅人不可錯過的風景,捷絲旅花蓮中正館與太魯閣晶英酒店聯合為旅人規劃最完整的旅程,紓壓放鬆首選,自2月4日至6月21日止,推出「山海戀」住房專案,三天二夜住宿行程自由安排。感受最優質划算的小城雙度假之旅,在2015年開春之際、留下最美好的歡樂回憶!

 

雙度假的快活,你可以來到捷絲旅花蓮中正館,享受花蓮在地文學小清新,遊逛文創園區感受濃濃的文藝氣息,品嚐垂涎三尺的夜市小吃,以及到七星潭騎著單車漫遊最原始的風景,遨遊感受自然吹拂的愜意,位於市中心的捷絲旅花蓮中正館,無論是品味美食或探索各景點,皆是最便利的選擇,飯店貼心的接駁服務,更是免除了交通上的困擾。

 

捷絲旅-01.jpg

 

捷絲旅-02.jpg

 

完成花蓮小城巡禮後,來到遠離塵囂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的太魯閣晶英酒店,不僅可探訪多條山林步道,擁抱青山綠水的遼闊,更可以待在飯店純粹放鬆,悠游無邊際峽谷泳池、浸泡恆溫水池等,收藏峽谷無限風光;夜晚還有原民表演跟獨一無二的露天電影院,享受峽谷星空下的豐富太魯閣。室內採現代中國風的設計風格,高品質的住宿氛圍,讓出遊的家人及好友們,擁有更舒適的空間,專案內容亦可享受太魯閣晶英酒店提供的一泊二食貼心服務,自由選擇中式或西式晚餐,完美的度假安排,體驗山中極致的度假環境!

 

晶英-01.jpg

 

晶英暑假-03.jpg

 

<a href=http://www.poja.com.tw/travel/taroko/2009-08-27/338.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太魯閣</a>晶英-01.jpg

 

延伸休閒度假的生活概念,三天二夜的完美安排,自由選擇入住日期,適合親子及三五好友們在城市裡慢遊,遊覽海景與山色,品味後山風景。【三天二夜山海戀】雙人成行,平日每人4,950元起,自由選擇入住順序,內容包含捷絲旅花蓮中正館精緻客房入住乙晚、太魯閣晶英酒店山嵐客房入住乙晚 (一泊二食含早晚餐)、夜間部落音樂會或原住民舞蹈表演、峽谷露天電影院。(本專案限官網訂房)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