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感受逆齡回甘的幸福旅行
時間:2015-03-17 16:35:05 來源: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時間的歷練,往往會讓生活更耀眼迷人,當生活裡一幕幕歲月與風景與心中記憶互相追逐時,曾經我們也像個孩子般,尋找開啟夢想的旅行卷,每個人的成長故事裡,總是有種語言,不需要透過任何解釋,我們都能了解其中的意義,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漫吉齡年度專案讓我們從另一個角度出發找尋童年的夢想。知名製作人王偉忠編導光陰的故事時,透過懷舊的場景喚醒大家對台灣共同的記憶,從眷村生活開始講述著那年代的人情溫暖,如果說光陰的故事這部戲提供的是一種溫暖回憶,那理想大地想給賓客的就是一種回甘的幸福旅行。

 

理想-01.jpg

 

花蓮清澈的天空與純樸靜謐,如詩畫般一幕幕躍然眼前,靜靜走著,從另一個角度呼吸著童年旅行的清新,漫吉齡年度專案從即日起至9月底,將大小牽小手、漫行理想的概念落實於園區內各角落;「吉城假期」入住客房,一泊二食,兩人同行,平日NT$7,370元起,含每人早餐、晚餐及親水遊艇運河導覽。喜歡享受賓客可選擇「吉城應許假期」入住套房,兩人同行,城市農夫版平日NT$10,890元起,SPA花芬舒壓版平日NT$12,760元起,含每人早餐、晚餐及親水遊艇運河導覽,另依賓客所選擇的版本提供城市農夫遊及自然手作DIY,輕鬆地當一天不屬於都市的人,享受古早農作樂趣;或是50分鐘的Yuro Spa花芬舒壓療程,舒緩現代生活的疲憊,讓賓客感受在花蓮朵朵白雲下的極致尊榮服務。

 

理想大地.jpg

 

「吉城應許假期」入住兩天一夜可選擇總理雙翼套房(含)以下之套房房型,每房提供套房專屬接待、夜間開床服務,並贈送暖心奉茶和手工開床禮,以及套房專屬品牌備品。來到園區渡假,漫漫發呆,想追求單純愜意的天倫之樂,我們另提供年長者提供橘色Check in快速櫃檯、接駁小高車橘色座位、舒眠枕、放大鏡及客房內文字加大服務,貼心入微的友善措施,讓隨風而逝的不再是時間帶走的光陰,而是逆齡回甘的旅行時光。

 

早餐除選擇原時段陽光活力自助早餐外,喜歡睡到自然醒的賓客可更換成四季樂活早午餐,主菜以肋眼牛排、燻鮭班尼迪克、爐烤雞腿、黃金豬排或香料魚排,共5選1,以半自助套餐方式細細品味,享受悠閒的早晨餐點。同時,晚餐也可依喜好選擇歐式幸福自助晚餐或中式風味四季晚間套餐(2選1),套餐融合花蓮特色食材,呈現9道精緻創意佳餚,其中套餐主菜以明蝦、蜜汁雞腿排或黑胡椒雞柳,共3選1主菜,提供多樣選擇。入住「吉城應許假期」賓客更可使用風味餐廳新推出的中式下午茶茶點心,讓渡假玩的盡興也吃的開心。

 

春末夏日時,豐之谷更準備了吉齡單車15公里挑戰賽,為健康樂活的單車旅行進行暖身,從園區出發,沿著193縣道往花蓮米棧社區前進,沿途左右兩側花東縱谷綿延山脈美不勝收,米棧大橋的廣大視野,更為途中景致留下短暫美麗的海岸風情,米棧古道的歷史可追朔於日據時代至民國50年代,當時的古道為物資集中樞紐地,沒有台11公路和花蓮大橋的陸地運輸,居民僅能依靠渡船和牛車運載貨物過花蓮溪到市區來販賣,其中最大貨物量就是稻米,因而有了「米棧」這個地名;想知道更多古道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