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3D牆面場景超逼真,向日廣場好好玩
時間:2015-05-29 16:35:5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漁港「向日廣場」迎接炎炎夏日,全館除了推出夏日系列活動專案之外,來到這裡,還發現牆面”超3D”,各種場景幾可亂真,總幹事王鐙億說,這次特地委託畫家謝仲輝將館內各牆面設計3D彩繪,各式場景栩栩如生,十分有趣好玩,許多遊客PO上網之後,獲得相當大的迴響,很多人還真的是衝著3D牆而來。

 

向日-01.jpg

 

一面面各種造型、各式場景、色彩鮮豔的3D牆面,好多人排隊拿著手機玩的不亦樂乎,遊客拍照PO上網後,吸引不少民眾專程前來「取景」,花蓮漁港「向日廣場」館內,熱鬧的3D牆面彩繪,全都出自於牆面知名畫家謝仲輝之手。

 

向日-06.jpg

 

向日-02.jpg

 

花蓮區漁會總幹事王鐙億表示,原本只是單純想豐富咖啡館裡頭的牆面,沒想到經遊客在網路上分享之後,意外獲得廣大好評,因此又再度委託謝仲輝老師繼續設計彩繪全館牆面,一面栩栩如生、色彩鮮豔的3D牆面,圖案有眷村大門、復古電話、愜意咖啡座、衝浪、釣魚、遛狗、賞鯨、歐式香榭大道等等…很多民眾都是衝著向日廣場栩栩如生好玩的3D牆面而來。

 

王鐙億說,其實這些3D牆面並沒有制式的拍法,大家都可以發揮巧思玩創意,可以自拍,也可以多人一起KUSO拍拍樂,

 

向日-03.jpg

 

向日-04.jpg

 

向日-05.jpg

 

向日-07.jpg

 

王鐙億指出,感謝大家喜歡向日廣場的3D彩繪牆,因此考慮將在近日規劃舉辦「大家來向日廣場,3D牆創意拍拍樂」活動,歡迎大家三五好友,一起到向日廣場玩創意拍3D,最重的還能將向日廣場的多元化推銷出去,讓更多遊客認識向日廣場,進而喜歡這處休閒愜意,好吃好玩,美麗的漁港新地標。

 

洄瀾網 |記者| 杜金龍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