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夏戀嘉年華7/4起六期一連開唱八天
時間:2015-06-22 14:46:43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夏戀嘉年華將於六期重劃區開唱,自7月4日起一連8天的戶外演唱會。花縣府表示,超過50組當紅歌手開唱,預計吸引數十萬歌迷及粉絲前來同歡。明天將舉辦活動記者會,屆時將預告晚會堅強卡司陣容。

 

夏戀.jpg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夏戀嘉年華舉辦逾7屆,成為全台流行音樂指標性大型演唱會之一。花蓮縣政府每年戮力籌劃「夏戀嘉年華」活動,積極邀請華人世界最紅、最有人氣的歌手至花蓮演出,就是期望奠定「音樂之都」的形象。

 

今年夏季縣府除了為民眾規劃頂級音樂盛宴,還精心活化四大主題園區-太平洋地景公園、東大門夜市、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以及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紅面鴨FUN假趣、金針花季等大型夏季活動。來自全台各地的歌迷及粉絲除了在夜晚可至花蓮市六期重劃區欣賞藝人精彩演出,也可安排一系列旅遊行程,體驗花蓮之美。誠摯歡迎民眾到花蓮放暑假。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