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紅面鴨7/18鯉魚潭登場
時間:2015-07-16 15:57:05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政府將於7月18日在鯉魚潭舉辦「花蓮紅面鴨Fun假趣」開幕式,紅面鴨群伴隨著3D搖擺水舞秀展出,不僅紅面鴨「DUCK搖大擺」出沒, 3D鴨、積木鴨大軍也將全面「鴨境」登陸,耳目一新的視覺享受,陪伴鄉親一起開心FUN暑假!

 

紅面鴨-04.jpg

參考相片

 

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紅面鴨家族自7月18日起至8月30日將於花蓮鯉魚潭展出,白天的紅面鴨家族吸睛可愛,晚上的鯉魚潭熱鬧非凡,每日晚間七時至九時,每小時整點都有絢麗奪目的靚彩水舞秀,予人視覺與聽覺的震撼感受,另外結合「水幕電影」及「數位水幕」展演,今年夏天的鯉魚潭,多種驚喜、一次滿足!

 

紅面鴨-03.jpg

參考相片

 

紅面鴨-02.jpg

參考相片

 

紅面鴨家族陪伴大家快樂Fun暑假,在父親節與七夕情人節也祭出超強季節限定活動,包括陪爸爸一起DUCK搖大擺環潭趣,以及七夕鴨霸情人節特別活動,參與民眾可獲得限量紅面鴨造型氣球,活動開放線上報名,名額有限,報名行動要快!

 

彭偉族指出,參與7月18日開幕式的民眾,有機會抽中42吋液晶電視,當天與現場裝置藝術合照,亦可獲得限量300份的紅面鴨造型束口後背包及精美禮品!活動每日前45位填寫線上問卷之民眾,即可獲得「呱呱樂明信片」或「充氣紅面鴨」,萌翻整個夏天,活動期間於現場掃描QRcode填寫活動問卷,還有機會到沖繩渡假旅行!

 

此外,民眾可至活動官網報名參加生態導覽,由專業導覽人員解說一窺鯉魚潭的神秘面紗,活動期間更將舉辦「攝影比賽」、「部落客徵文比賽」,得獎者還可獲得獎金與好禮。相關資訊請至「2015花蓮紅面鴨FUN假趣」官網http://funduck.com.tw/index.html查詢。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