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3D兒童節開園至今吸引六萬人次入園
時間:2015-07-17 12:18:28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盛夏花蓮、驚喜連連!「2015花蓮遨游季-3D兒童節」活動開幕至今吸引逾六萬人遊園,上周末(12日)單日入園約7,000人,創下入園人次新高。縣長傅崐萁表示,3D兒童節有好玩的親水設施,結合文創、視覺藝術的18座主題場館展覽及熱氣球繫留,是東部最受矚目的全方位遊憩休閒觀光景點,歡迎全國鄉親到花蓮感受熱情奔放的夏天。

 

3D兒童樂園-01.jpg

 

花蓮縣政府於暑假期間推出「FUN 4」四大主題園區,包含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東大門夜市、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與太平洋公園,串聯逾八十公頃的腹地,活化昔日閒置荒廢空間,加以設計、綠化,形塑嶄新風貌。各園區也敞開雙臂歡迎各地遊客到來,親身體驗幸福宜居城市的獨特魅力,感受在地熱情、感染無限歡樂。

 

3D兒童樂園-03.jpg

 

3D兒童樂園-05.jpg

 

花蓮遨游季活動延續前兩年活動特色,每日清晨與黃昏各安排一場熱氣球繫留搭乘體驗,另大幅增設親水設施,包括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飛躍宇宙大滑道」及「球躍天際」水床設施,讓入園遊客享受俯瞰大地的心曠神怡與清涼極速的超快感。18座主題式場館規劃完善,包含積木館、幸福閱讀館與3D彩繪館,也讓親子共享假日悠閒時光。

 

3D兒童樂園-17.jpg

 

花蓮縣政府提醒民眾,夏季進行戶外活動需做好防曬措施,進行水上設施遊憩活動時,須聽從現場工作人員或救生員指示,並依規定著泳帽、泳裝下水,隨時注意自身安全,玩得開心、玩得安全。

 

[影音]花蓮3D兒童節7/4開幕,在哪?有什麼好玩?

知卡宣綠森林公園-親水設施免費新開張

花蓮東大門夜市盛大開幕

花蓮紅面鴨7/18鯉魚潭登場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