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創花酒節「微醺花漾大遊行」26日登場
時間:2015-07-24 16:13:55 來源:花蓮文創園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15花創花酒節最後的重頭戲「微醺花漾大遊行」,將於7/26(日)下午3:30,在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央大道上盛大舉辦,除了邀請嘻哈饒舌與搖滾樂團「丘與樂」、民歌樂團5566現場演出之外,也將另邀集鄰里共同參與遊行,帶領民眾沿途遊戲、互動參與甚至成為演出的一份子,集結成為一場盛大、繽紛、有趣的文創嘉年華會。

 

文創-02.jpg

 

回顧這兩年,舉辦了第二屆的花創花酒節,至今已吸引近10萬人次的遊客參與,今年活動突破去年以往的單一表演形式,除了有夜市劇場與民眾互動之外,還加入了舞花酒派對、畫布彩繪、親子手作DIY等,此次更舉辦嘉年華大遊行,希望打造有別以往只是純欣賞表演,讓遊客能親自投入表演動當中,成為眾人眼光注目的焦點。

 

文創-03.jpg

 

第一次來到花蓮演出的「丘與樂」,是一個融合嘻哈饒舌與搖滾的雙主唱編制樂團,2013年首次站上大舞台即榮獲第十四屆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之星」的殊榮!之後爭戰全台各大音樂表演舞台,並多次擔任大型晚會開場演出嘉賓,如台中雙十綻放喜福晚會、高雄紫耀義大跨年晚會等。

 

文創-01.jpg

 

文創園區.jpg

 

花創花酒節的壓軸活動「微醺花漾大遊行」,邀請吾珠格兒工坊的張碧玲老師,針對花創花酒節主視覺設計創意展示服飾,穿搭在多位花蓮在地模特兒身上,搭配娜麗莎婚紗的漢秋、花花、小芬、佩靜等四位造型老師的彩妝,為此次大遊行走秀增添不少風采。張碧玲老師曾榮獲原住民創意服飾比賽冠軍,也曾任花蓮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作品風格結合傳統與現代,創作深具環保減碳的她,在全台服裝設計大賽中屢奪佳績。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花蓮縣生活與創意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傅廷暐表示,希望打造花創花酒節成為花蓮文創園區每年的傳統盛事,也邀請各地好朋友藉著暑假,隨著旅途,在園區自由自在的揮灑每一洙認真的汗水與感動的淚水,每一段過程中的感官享受,有著親友的相挺,就讓我們一起享受2015的夏天吧!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