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中秋揪團到翰品戶外池畔賞月吃BBQ
時間:2015-09-15 17:06:3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近年來中秋節烤肉成了家家戶戶熱門的應景活動,沒考好像就沒過中秋一樣,翰品酒店花蓮今年中秋節於9月27日推出池畔BBQ特餐,把戶外BBQ帶進五星級親子渡假飯店,給您五星級的服務!每人NT$980+10%,現場除了可以享用自助餐,同時可品嚐豐盛的烤肉餐點及飲料無限暢飲外,特別加碼贈送鹽烤大蝦! 

 

翰品.jpg

 

花蓮翰品酒店總經理查曉珊表示,花蓮翰品戶外的休憩空間,在泳池畔設有BBQ燒烤區,由專業的廚師們為賓客料理BBQ美食,邀請大家一起品嚐美味串燒,搭配各式飲料、調酒、啤酒喝到飽,讓您輕鬆享受與家人的中秋烤肉樂趣。另結合中秋節著名的傳說故事「玉兔搗藥」、「嫦娥奔月」,翰品於9月26、27日舉辦「軋你兔走伙」及「玉兔戴帽奔月球」,邀您全家於下午三點半一起搗麻糬,特別結合傳統以及健康的概念,使用的原住民點心「Tolong」(麻糬),持著木杵上下樁打熱騰騰的糯米團,口感香甜軟彈,旅客同時可以自行加入健康的堅果做出自己喜愛的味道,現場即能享用。晚上八點住宿房客可參與在歡樂森林舉辦的「玉兔戴帽奔月球」,透過彩繪活動讓親子一同發揮創意,畫出屬於一家人的「玉兔帽」。一年一度的中秋,到翰品酒店花蓮來享受味覺與視覺的饗宴,體驗不同的夜晚。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