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更貼心、更便利!東管處網站改版上線!
時間:2015-11-19 16:55:25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許多到東部海岸造訪的民眾,常常利用東管處)官方網站、「行動東海岸APP」及「東海岸奇幻旅行部落格」蒐集東海岸好吃、好玩、好住的資訊。東管處為了讓到訪東海岸的遊客能更便利地瀏覽、檢索各種東海岸的觀光資訊,在參考眾多使用者意見後進行網站首頁的改版,並於即日起正式上線!  

 

東管處.jpg

 

東管處官方網站有別於一般人對政府部門網站生硬的印象,匯集了各種旅遊、景點、消費等等資訊,儼然是一個民眾獲取東海岸旅遊資訊及知識的有趣寶庫;而新改版的網站首頁以更貼近的「旅遊者觀點」進行設計,不僅重視閱讀的流暢性,更加入影片功能,也強化即時新聞資訊、快捷功能,帶給使用者全新的視覺體驗,透過網站率先體驗更有趣、生動的東海岸!  

 

同時,轄區景點介紹頁面在改版後,更導入Tripadvisor國際知名網站星等評價,提供遊客多元豐富的旅遊建議及客觀評價,也讓東海岸景點在國際間更具能見度。東管處表示,未來隨著行動化世代來臨,除了官網、部落格以及「行動東海岸」手機app外,也預計於年底推出行動版網頁,讓平板電腦與手機用戶也能輕鬆適切的瀏覽網站內容,將東海岸旅遊資訊一覽無遺,期待給使用者煥然一新的感受,歡迎遊客多加支持利用!  

 

東管處官網: http://www.eastcoast-nsa.gov.tw  

東管處臉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ecnsa/?ref=hl  

部落格:http://ecnsatw.pixnet.net/blog  

行動東海岸下載網址:http://www.eastcoast-nsa.gov.tw/zh-tw/Service/APP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