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太平洋觀光節連續三天 眾星雲集嗨翻花蓮
時間:2015-12-24 13:23:21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一年一度的太平洋觀光節即將引爆花蓮的熱情,有別於其他縣市僅舉辦跨年晚會,花蓮縣政府將於12月31日起,一連3天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辦「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曁元旦晚會,預計有超過20組來自全亞洲的華人巨星歌手,齊聚花蓮,讓整座城市變身為太平洋左岸搖滾音樂城,與鄉親及遊客一起迎接全新的2016!

 

2015-2016太平洋觀光節_海報.JPG

 

「觀光產業除了做好平常的交通規劃,更要有大型的品牌活動來吸引人」,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自從就任以來,便大力推動花蓮成為流行文化之都,藉由成為大型觀光活動之都,讓世界看見花蓮,力邀華人世界最紅、最有人氣的歌手至花蓮演出,元旦連續假期巨星雲集,3天戶外演唱聚焦歌王歌后,每日晚間6時起,先由花蓮在地藝人進行暖場表演,緊接著天王天后輪番登台演唱,搭配台北小巨蛋規格的絢麗舞台,打造華人歌手流行指標殿堂。今年的跨年夜將由成長於花蓮的天王巨星蕭敬騰和大家一起倒數,送走舊的一年,共同迎向新的未來。

 

蕭敬騰_2014-2015太平洋觀光節.JPG

 

傅縣長指出,精采活動內容除了滿足民眾的視覺與聽覺之外,緊鄰會場的東大門夜市則提供原住民風味小吃及各式各樣美食攤位,讓聽眾在欣賞精彩表演之餘,還能大啖美食及品嚐道地的花蓮特產,在元旦假期充分享受一場感官的饗宴。 觀光處代理處長彭族表示,太平洋觀光節每晚6點先由花蓮在地藝人為活動掀開序幕,緊接著天王天后輪番登台演唱,個個都是演唱會票房秒殺的超級偶像:跨年夜卡司包含巨星蕭敬騰、小宇、謝博安、李唯楓、孫盛希、吳汶芳、男子漢、林威良、陶嫚曼等9組藝人,接力唱跳舞動。元旦由畢書盡、八三夭、GENTLEMAN、朱俐靜、李玉璽、陳彥允輪番上陣;1月2日則有MP魔幻力量、SPEXIAL、家家、AND、王詩安、蔣卓嘉等藝人。

 

空拍_2014-2015太平洋觀光節.JPG

 

本次活動為提供民眾安全無虞的演唱會環境,取消含有爆點及火的舞臺特效,並規劃緊急應變措施,設置疏散指標,醫護人員、救護車、消防人員及消防車亦於現場待命,以防緊急情況發生。彭處長提醒現場民眾務必用餐及適時補充水分,避免發生血糖過低等狀況,錯過與巨星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誠摯邀請全台民眾一同前來花蓮參加太平洋觀光節,活動詳情可參見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Portal),若屆時無法親臨會場,也可於12月31日至1月2日每日晚間7時起,透過MTV台或Youtube上SET Live三立電視直播頻道,一起參與活動盛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