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元旦F16戰機衝場預演精彩,民眾大呼過癮
時間:2015-12-28 15:24:3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迎接東海岸最美麗的元旦曙光,花蓮縣政府與空軍401聯隊、籌劃於2016年元旦拂曉在花蓮縣新城鄉七星潭賞星廣場展開戰機衝場迎曙光活動。

 

戰機曙光-02.jpg

 

連續兩年元旦迎曙光活動受到熱烈迴響,已成為花蓮縣元旦系列活動最大的特色,上星期六、日(26.27)兩天早上空軍401聯隊特別執行曙光衝場的預校演練,現場剛好目睹的民眾真是大呼過癮,直說太震撼太幸運了,紛紛期待元旦當天能再見到空軍建兒的雄風。

 

戰機曙光-01.jpg

 

401聯隊政戰主任林國斌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展現空軍最精實的一面,戰機上彩繪的花蓮基地獨特的阿美族太陽神標誌,代表著軍民一家太陽神守護著大家的意思。

 

戰機曙光-02.jpg

 

戰機曙光-04.jpg

 

五架F-16戰機將於元旦六點左右升空,前往花蓮北面空域待命,將於日出時間 06:37 由五架戰機開啟落地燈由北往南沿海岸線編隊通過,隨後在於機場南面集結後 07:05 編隊衝場依序落地,落地前飛機將實施各單機衝場一次,展現空軍精實訓練的成果。震撼的戰機引擎聲推進劃過天際,堅守著台灣人安居樂業的幸福城市。歡迎大家一起來七星潭迎接別具意義的曙光。

 

戰機曙光-03.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