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2016太平洋燈會 紅面鴨家族春節團圓
時間:2016-02-02 16:21:39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政府主辦的「2016花蓮太平洋燈會」於1月30日熱鬧開幕,水陸雙主燈「紅面鴨」及「藍虎鯨」分別在鯉魚潭和六期重劃區「亮燈」。今年鯉魚潭將會由小小紅面鴨於新春前獨領風騷,搶先登場!六期燈區為響應民眾熱烈回應,也將加碼演出至晚間9時30分。

近日,一支由花蓮縣政府創作的「小鴨上學」卡通影片在網路瘋傳,可愛的小小紅面鴨長大要上學去了。今年鯉魚潭燈區由最夯的小鴨群們搭配炫彩3D光幕水舞,於大年初一前搶先登場,母鴨將在2月8日以特別的方式與小鴨團圓,和大家一起歡度新年!

今年鯉魚潭主燈區運用3組總寬達60米的混氣水幕,以及前後交錯麗體架設、絢麗光雕投影,結合全彩雷射及戶外圖案燈,展現3D光幕水舞聲光表演,加上震撼的音樂指揮下,讓現場不少路過民眾看了驚呼連連!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今年的太平洋燈會以首次曝光的水光科技秀、藍虎鯨光雕秀及紅面鴨3D光幕水舞秀,打造出與眾不同、炫麗非凡的水陸動態燈會。每天日、夜間均安排展演活動,最新技術的藍虎鯨光雕秀及水光科技秀,也因應民眾熱烈迴響,加演至晚間9時30分。本次燈會活動至2月29日止,歡迎全國各地的遊客與鄉親蒞臨,讓福氣鴨與藍虎鯨伴您度過精采好猴年!更多活動內容詳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花蓮觀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2.jpg

 

1.jpg

 

洄瀾網 |新聞部| 編輯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