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2016太平洋燈會 2月14日陪你度過浪漫情人節
時間:2016-02-03 17:44:19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政府主辦的「2016花蓮太平洋燈會」於1月30日熱鬧開幕,水陸雙燈區分別在六期和鯉魚潭重劃區點燈,而最新技術的水光科技秀、藍虎鯨光影秀及紅面鴨3D光幕水舞秀,打造出最炫水陸動態燈會,活動場地每天日夜間均安排展演活動,讓遊客與歸鄉遊子同享歡樂氣氛,歡喜迎猴年!

 

4.jpg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今年六期重劃區首度採用江蕙「鏡花雪月」演唱會上同等級數位水幕秀科技,結合超炫數位水字幕,及陸上水舞的水光科技秀,運用背投影3D影像、全彩雷射動畫,整合國際大秀專用的展演設備,並以水幕秀展現花蓮在地人文風情,讓現場不少路過民眾看了驚呼連連!

 

1.jpg

 

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今年9天的春節連假收假日適逢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想給父母浪漫的情人節禮物嗎?花蓮縣政府特別加碼提供水光科技秀客製化服務,開放18對、結婚30週年以上的夫妻於情人節當天於六期水光科技水字幕秀出夫妻姓名與祝福的話,讓闔家於水幕秀前合影留念,象徵婚姻細水長流,讓牽手超過30年的夫妻闔家渡過最浪漫且最特別的情人節!即日起開放於六期燈區服務台現場登記報名,額滿為止!情人節當天燈會會場表演舞台還有精彩的表演,情人們千萬別錯過!為增加燈會精彩度與變化性,鯉魚潭燈區紅面鴨水舞秀亦將於情人節起更換全新舞碼,帶來全新的聲光享受。

 

730.jpg

 

彭偉族歡迎民眾在欣賞完各式特色花燈之時,同時觀賞六期重劃燈區特殊節日所舉辦的舞台活動,由花蓮在地藝人帶來最豐富精彩的表演,更希望大家就近前往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裡面有異國小吃、花蓮道地小吃等多元美味,提供旅客及鄉親優質的夜間的好去處。歡迎全國鄉親大手牽小手,賞花燈、過好年!

 

3.jpg

 

更多活動內容詳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花蓮觀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洄瀾網 |新聞部| 編輯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