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螢火蟲漫舞,大農大富夜間交通管制
時間:2016-04-08 15:41:13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螢光點點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已經進入賞螢季節的高峰期,花蓮林區管理處為推廣保育成果、維護賞螢品質、降低光線危害,即日起至4月24日(週日)前將持續進行夜間交通管制,部分北環道出入口將於晚上6-10時禁止進出,敬請車輛配合指標繞路而行。希望賞螢遊客讓好不容易重現族群盛況的螢火蟲能夠在這一季順利繁衍下一代。

 

螢火蟲-04.jpg

 

螢火蟲-02.jpg

 

螢火蟲-03.jpg

 

螢火蟲-01.jpg

 

今年出現的螢火蟲數量比起往年出現的數量大增,讓整個大農大富園區亮了起來,走在平坦的木棧道上觀賞漫天飛舞的螢火蟲非常的浪漫,數量之多也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觀賞、拍照,林管處表示,非常歡迎民眾以友善環境、珍愛生命的態度入園免費賞螢,並請務必配合將車輛停放至服務中心前方大型停車場,再依服務中心人員建議動線步行前往,途中也請留意步伐、注意安全、小聲交談,避免過度喧嘩、光線危害,以減輕對於螢火蟲繁衍後代的干擾。夏季氣候隨之來臨也慎有長蟲出沒,請民眾務必小心步伐。林管處也感謝友善的賞螢民眾欣賞美妙夢幻的螢光同時共同保育守護這片壯觀美麗的保育成果!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