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賞鯨,現在出發正舒適
時間:2016-04-13 15:01:0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春天來到、浪況平穩,花蓮外海的鯨豚早已蠢蠢欲動,海豚大面積的在黑潮之間覓食,炎熱夏季來臨前,趁著還未擁擠的航班,吹著春天的微風賞鯨正是時候。

 

賞鯨-01.jpg

 

賞鯨-04.jpg

 

四月份開始的前幾天,一連好幾天連續溫暖的好天氣,海面上的老朋友們都出現了,海豚們游近了花蓮近海覓食,成群的與賞鯨船一起併行。多羅滿賞鯨副總經理呂世明表示,他們早已自行宣佈夏天到了,賞鯨的航班天天出發。

 

賞鯨-05.jpg

 

呂世明說,現在是賞鯨最舒服的時候,避開暑期炎熱又擁擠的人潮,輕鬆的在海上吹著微風與海豚互動,海面上常見的花紋、飛炫、佛氏、瓶鼻海豚輪番上陣,可見到率幾乎是百分之99.9%,非常適合親子共遊知性之旅。他還開玩笑著說,這幾天花蓮地震頻傳,說不定會帶來什麼驚喜給大家呢~

 

賞鯨-03.jpg

 

賞鯨-02.jpg

 

賞鯨-06.jpg

 

以往大家都認為鯨豚只在夏天容易出沒,其實現在就可以看見成群的海豚在海面上覓食,熱情的與遊客互動,賞鯨船上都配有專業的解說員,讓大家能了解鯨豚生態並且一起守護海洋。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