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大農大富夜間休館,請勿入園
時間:2016-05-03 15:26:52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於3月底、4月初螢光點點、美妙夢幻,吸引國人蜂湧而至、驚呼連連。而園區所主辦的賞螢活動及交通管制也已經告一段落,但近日仍有許多民眾慕名前來一探究竟。花蓮林區管理處特別再次提出呼籲,園區的賞螢季節已過,夜間已無相關引導服務,請勿擅自入園、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大農大富.jpg

 

花蓮林區管理處處長吳坤銘表示,佔地1,250公頃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採取「低碳、低密度、低開發」原則,入園即見滿片綠野成林,不時還可瞥見帶著白色頸圈、羽色豔麗、善於奔走、珍貴稀有的「環頸雉」家族。

 

大農大富-02.jpg

 

園區內更擁有目前國內最長的森林自行車道,蜿蜒曲折、平整好騎,以時速10公里估計,由服務中心出發來回,北環自行車道全程約需70分鐘,南環則約需40分鐘;除了騎乘自行車漫遊林間、逐光掠影之外,也歡迎前來嘗試挑戰園區的定向活動,享受在大自然間探索追蹤的樂趣!另外,結合周遭社區亦有多項好玩好吃又有趣的生態體驗活動,歡迎洽詢園區服務中心:03-8700870分機9。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