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理想大地邀您來立蛋,享用綠色下午茶約會
時間:2016-06-03 16:06:40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端午節即將來到,吃端午粽子後不妨利用四天連續假期,多到戶外踏青走走,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端午節期間不僅有應景端節活動,漫步在優美的飯店園區,大口深呼吸,探索大自然新鮮事,更是最美好的假期活動。

 

理想.jpg

 

花蓮理想大地在端節當天推出多項有趣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端節當天於11:00~12:30在天幕劇場,有「大家來立蛋」的活動,玩玩傳統的立蛋遊戲,在五分鐘將蛋成功立起,並且拍照上傳至飯店臉書「Promisedland Resort & Lagoon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與大家分享立蛋成功照片,就可獲得理想大地準備的精美小禮;在下午時刻16:00~17:00還有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水中拔河」在炎熱的天氣到水中是最好的消暑方式,參賽者乘著獨木舟,兩艘相連,兩兩PK30秒,各自向前滑行,拉離中線者為優勝者,這場趣味十足的水中拔河是端午佳節當天的重頭戲,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報名參加。

 

理想大地.jpg

 

6月飯店在餐飲規劃具有穀物紅寶石之稱的「紅藜」美食佳餚,有嚴選有機紅藜製成茶包,鮮亮的紅色色澤及獨特香氣,別有一番回甘美味,配合紅藜製作成紅藜馬芬蛋糕,讓您安心健康享用美好的下午茶時光。下午茶的餐點內容如芝麻鯛魚塔,用台灣鯛魚包裹芝麻酥炸,充滿芝麻香氣;另道茴香鮭魚番茄塔,嚴選燻鮭魚搭配特製有機番茄醬汁,讓包裹在鮭魚中的茴香及洋蔥,與番茄拼湊出新火花,里拉餐廳下午茶14:30~16:30,雙人餐點$750+10%,花蓮鄉親免收一成服務費。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