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翰品中式五人行,再送波士頓龍蝦料理
時間:2016-06-08 15:14:4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翰品酒店今年即將邁入六週年,此次在怡華中餐廳首次推出五福同饗的五人超值組合,每人只要五百元就可以想用餐主廚精心挑選設計菜單八道菜,再送價值1200的波士頓龍蝦料理,真的是好吃又划算。

 

翰品-08.jpg

 

翰品-05.jpg

 

總經理查曉珊表示,此次在怡華中餐廳首次推出「五福同饗」五人超值組合只要2,500元+10%,菜單由館內中餐主廚精心設計,挑選八道中式精華料理以及夏季限量的水果曼波露並加贈一道波士頓龍蝦料理,保證征服您的感官味蕾。每日限量供應,使用在地新鮮蔬果魚肉,經由中廚團隊層層把關,提供最鮮美的餐點給您。

 

翰品-08.jpg

 

主廚林志雄表示,推出的「五福同饗」適合家庭、朋友聚餐,享受團聚歡樂的氛圍、大啖龍蝦魚肉,給予貴賓平價的奢華享受。本次專案考量貴賓飲食習慣的不同,提供菜單上的多樣選擇,其中肉的部分有蔥油嫩肥牛、極汁羊小排、京都子排三選一。此外在贈送來自加拿大的名貴海鮮-波士頓龍蝦,自緯度更高的海域捕撈,其肉質較美國的波士頓龍蝦更為Q彈。此次也特別精選三種龍蝦口味任饕客自由選擇,分別有避風塘、泰式料理、蒜味蒸,讓貴賓選擇自己鍾愛的龍蝦料理。每份價值1200元非常超值。今年不容錯過的美食陣容,即日起限量搶訂! NT$2,500+10%加人加價每人NT$500+10% 提前一天預訂可免一成服務費。

 

翰品-03.jpg

飯店獨家曼波魚皮滷肉飯,採用溫體豬肉與Q嫩的曼波魚皮下去切丁熬煮成滷肉醬汁,吃起來富有濃濃膠質,不油膩非常特別。

 

翰品-07.jpg

 

翰品-06.jpg

 

翰品-02.jpg

 

翰品-04.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