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離開城市,住在峽谷裡,擁有少 5度的清涼
時間:2016-06-24 11:22:03 來源:太魯閣晶英酒店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氣溫持續升高,讓人越發想逃離悶熱的市區,今年夏天,歡迎到沁涼的太魯閣山林裡避暑逍遙。受到國外媒體與旅人指定全世界必訪景點之一的『白楊步道』,在歷經5個月的整修與關閉整理,在夏至剛過的今天終於重新開放,趕快預約您的峽谷假期,造訪久違的白楊步道,走進『水濂洞』享受山泉水瀑的清涼。離開城市,享受比擁擠城市少5度的清涼假期。

 

<a href=http://www.poja.com.tw/travel/taroko/2009-08-27/338.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太魯閣</a>晶英-錐麓.jpg

 

好久不見『白楊步道』!探訪水濂洞,享受天然Spa

白楊步道距離飯店約3-5分鐘車程,步行約10-15分鐘至步道口,是許多旅人到太魯閣必訪的景點之一,這條也是英國Virgin Travel Insurance Magazine指出全世界必訪景點之一,全長約2.1公里,來回約2小時左右,沿途有瀑布、沿苔流、隧道、峽谷等景緻,八座隧道座落其中,步出第五個隧道,山光水色迎面而來,白楊瀑布垂掛對山,猶如它的美麗名字『達歐拉斯』,是為太魯閣人『斷崖』之意,可見高低落差即大的雙層瀑布,如涓絲般的揮灑在山脈之間;步道另個驚奇--水濂洞,地下湧泉從隧道頂端傾洩而下,形成一幕幕水濂的特殊景觀。換雙涼鞋,走入下著雨的洞穴中,任由天然的山泉水打在身上,享受大地滋養的天然Spa療程,腳底下踩著清澈透明、沁涼入心的泉水,相當新奇的美麗體驗。

 

水濂洞-01.jpg

 

水濂洞.jpg

 

擁抱大自然的美麗夏日,除了走訪步道景點,想要感受大自然與體能一同展現熱力的朋友,太魯閣晶應酒店規劃太魯閣獨木舟與峽古溯溪之旅,推薦給熱愛冒險刺激的玩咖。預約獨木舟之旅,前往米其林綠色指南推薦三顆星的『清水斷崖』,其不僅為太魯閣國家公園必訪景點,更是讓國內外旅人讚嘆的奇景,由專業教練團帶隊,在海面上操舟漫遊,沿途欣賞太平洋的海天一色與山海交接的雄偉山脈,熱了就下海游泳,徜徉在夏豔水漾裡。或是至山林私房景點三棧北溪秘境體驗溯溪,享受全身浸泡在深潭的沁涼快感!特別推薦喜歡大自然、熱愛體能活動的您,可以規劃三天二夜旅程,並提前一周向飯店預約,「清水斷崖獨木舟行程」每人2000元;「三棧北溪溯溪體驗」每人2000元,費用含飯店至活動現場往返接駁服務、保險與安全裝備。

 

晶英-03.jpg

 

晶英-01.jpg

 

今年暑假跟著太魯閣的玩樂攻略,往山裡走享受全然避暑的旅程,感受大自然的多樣風貌, 2016年6月20日~2016年8月31日,『夏沁.一泊二食住房專案』 雙人成行,平日每人3,899元起,專案包括山嵐客房住宿一晚、自助早餐、任選中式合菜或西式自助晚餐、免費使用飯店設施等,另可選購 (溯溪、獨木舟行程)。

 

<a href=http://www.poja.com.tw/travel/taroko/2009-08-27/338.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太魯閣</a>晶英-03.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