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太魯閣晶英.迎接整個夏天的部落祭典
時間:2016-07-12 15:41:4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每年七月至九月,花蓮各個部落輪流舉辦熱鬧的豐年祭活動,族人團圓相聚歡慶豐收,部落長老以小米酒敬天、敬地、敬祖靈,以歌舞向神靈表達感恩之意,呼應在地豐收的慶典,即日起太魯閣晶英酒店推出「豐年祭」小米酒特調,依花蓮五大原住民族的特色,調製出五款各具風味的特調,邀請您到太魯閣度過微醺夏夜,感受豐年祭的熱情!(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晶英-02.jpg

 

花蓮有著豐富的原住民文化,包括有人口最多的阿美族、太魯閣族、撒奇萊雅族、噶瑪蘭族及布農族等,許多旅人來到東台灣,除了動人山水之外,也希望感受原住民的文化。

 

晶英-03.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飯店推出的「豐年祭」特調使用原住民視為招待貴賓的珍品小米酒為基底,除了寓意每位入住的旅客都是飯店的座上貴賓,將刺蔥、洛神等在地特色香料結合西式調酒,特製繽紛有趣的飲品,也展現五大部落族群鮮明的特色。飯店旅客可於用餐期間在行館交誼廳、衛斯理西餐廳及梅園中餐廳點用「豐年祭」小米酒特調,每組500元起,在群山環抱下,啜飲小米酒特調,以微醺的喜悅心情,度過仲夏之夜。(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晶英-01.jpg

 

原民的歌舞文化,在太魯閣裡也可以深刻感受得到,每天夜晚我們以最純粹的音樂、舞蹈交流彼此的心,週一至週五頂樓火盆區有原住民音樂會,每天安排不同個性的原住民歌手,以不插電方式演出,伴著溪水、星空,聆聽純淨充滿能量的嗓音;週末夜晚,則安排原住民舞蹈演出,由在地的青年組合而成,將力與美展現得淋漓盡致,也帶領現場的旅客互動,一起感受豐年祭的熱情。

 

晶英酒店-03.jpg

 

今年暑假跟著太魯閣的玩樂攻略,往山裡走享受全然避暑的旅程,感受大自然的多樣風貌,即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夏沁.一泊二食住房專案』 雙人成行,平日每人3,899元起,專案包括山嵐客房住宿一晚、自助早餐、任選中式合菜或西式自助晚餐、免費使用飯店設施等,另可選購溯溪、獨木舟行程與野餐套組!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