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斥資2億,承億文旅花蓮館山知道八月開幕
時間:2016-07-21 16:28:5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承億文旅集團2016年旗下最新分館「花蓮山知道」,八月將正式開幕!位於火車站前步行五分鐘,交通相當便利。提共了87間房,以花東在地文創與風物特色為主題,透過大量花東自然景色與太魯閣原民文化,裝點整體建築與室內空間設計,帶入包含原民狩獵工具、傳統原民演奏樂器與在地藝術家藝術品,富有豐富內涵與質感,讓入住的旅客猶如先深度了旅遊一番。館內還打造了一座安全室內攀岩場,供親子旅客一同安全的遊憩空間。

 

承億文旅-11.jpg

 

承億文旅-03.jpg

 

花蓮是觀光大縣,也是國內重要的親子旅遊市場,縣內多家旅宿都搶攻這塊大餅,設計主題房或推親子旅遊路線吸引親子入住;今年來自嘉義的承億文旅集團也加入戰局,斥資2億元打造縣內首座有室內攀岩場的旅館,預計下月開幕,花蓮親子旅遊市場有了更多的選擇。

 

承億文旅-08.jpg

 

造價2億元的「花蓮山知道」,在大廳設計3公尺高攀岩牆,共有4條難易不同的路線,墨綠色的背景,搭配天花板上的波浪紋,就如同在戶外攀岩般,是飯店裡少見的風景。館內以花東在地文創與風物特色為主題,包含原民狩獵工具、傳統原民演奏樂器與在地藝術家藝術品,並設置寵物客房樓層;同時也推出藝術客房假期計畫,邀請花東在地5名年輕藝術家黃韋維、伊祐噶照、林介文、蘇郁心、鄭郁齡,以花東生活靈感,透過藝術創意,打造5間主題藝術客房,各有不同風味。同時針對寵物旅遊客群,館內也特別設置一寵物客房樓層,讓攜帶寵物之旅客,也能與寵物同住一房,享受自在無拘的旅行體驗。

 

承億文旅-12.jpg

 

承億文旅-07.jpg

 

承億文旅-06.jpg

 

承億文旅-02.jpg

 

承億文旅集團總經理戴淑玲表示,承億文旅集團以發揚台灣在地文創旅宿體驗為核心,自2011年起從嘉義開始,短短五年間,逐年開出嘉義商旅、淡水吹風、台中鳥日子、桃城茶樣子與花蓮山知道,開出五間各具在地文創特色之旅店,為台灣深度文創旅遊開啟了全新視野,持續獲得國內外亞洲旅客熱愛。此次進駐花東,預計將為熱愛東部深度旅遊之旅客,帶來全新的在地文創旅宿體驗。戴淑玲說,2016年集團總年營收預計將上看四億元,前景看好,並於預計於2018年申請掛牌上櫃。也預計2018年台東池上早稻館可以如期開幕。

 

承億文旅-09.jpg

 

承億文旅-05.jpg

 

承億文旅-04.jpg

 

承億文旅-01.jpg

 

承億文旅-10.jpg

 

 

除此之外,承億文旅集團也看好花東背包客市場,也同時也推出副品牌「承億輕旅」,繼嘉義與台南兩間分館後,今年暑假於花蓮及高雄,再開出兩間分館。由於考量背包客大多依據大眾運輸工具進行旅行規劃,承億輕旅花蓮館位於花蓮火車站前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交通可謂相當便利。

 

承億輕旅-01.jpg

 

承億輕旅-02.jpg

 

承億輕旅-10.jpg

 

承億輕旅花蓮館全館房間數23間,同時包含床位型客房與獨立標準客房。承億輕旅主張輕簡服務,訴求背包客旅人之間深度旅行體驗交流互動,包含私房景點地圖牆標記、多功能桌遊、樂器交誼廳與共同廚房等,都能讓所有旅人們盡情互動與分享旅行佚事,更重要的是,承億輕旅每晚入住僅需台幣600元,相當經濟划算。自去年推出後,廣受亞洲國內外背包客與台灣年輕學生族群喜愛,平均住房率八成以上。

 

承億輕旅-03.jpg

 

承億輕旅-07.jpg

 

承億輕旅-06.jpg

 

承億輕旅-09.jpg

 

 

重新定義輕盈旅行的式樣,讓旅行的觀點可以交返給旅人自己,不只重掌旅行的自主權,更可貴的是每趟旅行記憶裡,和其他旅人共同交疊出的珍貴經驗.有別於一般的平價青年旅館,承億輕旅是綜合了飯店管理的經驗、充滿創意的美學設計,精心打造出的全新產物.讓旅人能毫無顧忌、舒適地在這個貼心的空間裡交流彼此的經驗與觀點.強調舒適無壓力的公共交誼空間,讓每位來訪的旅人,可以自由的從視覺、聽覺、娛樂、互動、自助、諮詢等功能上,滿足所有獨樂與眾樂的各種需求.住宿上除了標準客房外,承億輕旅也備有了兩人、四人、六人的上下舖團體房,並以實惠價格出售床位,讓旅人可以用最輕鬆的方式享受安穩飽眠的一晚.

 

承億輕旅-05.jpg

 

承億輕旅-08.jpg

 

承億輕旅-11.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