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吃西瓜,整顆吃才夠味!
時間:2016-07-28 16:33:4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熱浪來襲,北部體感溫度飆破40度,迎接炙熱的盛夏,就到太魯閣山林裡避暑吧~太魯閣晶英酒店推出品嚐仲夏限定「瓜瓜樂冰沙」,清爽一夏。西瓜素有「盛夏佳果」美稱,是最能代表夏天的水果,飯店選用花蓮西瓜,搭配以火龍果及西瓜原汁製成的冰沙一同享用,透心涼的快感讓身體瞬間降溫,立即安排一場峽谷裡的清新小旅行,沁涼度過盛夏!

 

晶英-01.jpg

 

晶英-02.jpg

 

夏天,除了玩水,當然就是要吃冰消暑,飯店推出沁涼「瓜瓜樂冰沙」,選用花蓮最有名氣的西瓜,果肉清甜多汁。將剖半的西瓜挖空,把艷紅色的果肉製成一顆顆圓球造型,上方覆蓋以新鮮火龍果及西瓜原汁製成的綿密冰沙,鮮紅色澤猶如西瓜果肉,再以水滴巧克力點綴成西瓜籽,可愛的西瓜造型讓人還沒開始品嚐,暑氣就消了一半。綿密的冰沙入口即化,西瓜清香的滋味隨即盈滿唇齒間,搭配著鮮甜果肉享用,沒有多餘的配料與佐料,只有天然樸質的美味,讓人找回單純的美好。

 

另推出新鮮西瓜汁,將果肉現打成原汁,過濾後再盛裝於西瓜裡,炎夏抱著整顆西瓜品嘗最鮮甜的原汁,霸氣十足!即日起至8月31日,飯店旅客可於用餐期間在行館交誼廳、衛斯理西餐廳及梅園中餐廳點用「瓜瓜樂冰沙」及新鮮西瓜汁,餐點皆為現點現做以保持最佳風味,每份350元起。夏天容易食慾不振,梅園中餐廳特別推出以西瓜皮入菜的清爽小菜,首推「橙汁瓜皮」,酸甜滋味著實開胃,「涼拌瓜皮」則是將西瓜皮與西芹一同涼拌,清脆爽口。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