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寶可夢出沒峽谷,來太魯閣用味蕾收服寶可夢!
時間:2016-08-08 14:23:1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風靡全球的 精靈寶可夢GO (Pokemon Go)手機遊戲正式登台,即日起至8月21日止,太魯閣晶英酒店推出餐飲、DIY等一系列相關活動,讓住客在飯店捕獲大量寶可夢之餘,還可品嘗可愛的造型甜點,自己動手做寶可夢,讓旅人在峽谷裡度假,也能變成最強寶可夢訓練師!

 

<a href=http://www.poja.com.tw/travel/taroko/2009-08-27/338.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太魯閣</a>晶英-03.jpg

 

飯店座落於太魯閣國家公園裡,設有三個寶可夢驛站,其中一個即位於飯店門口,鑲有飯店名稱的大石座,遊戲上架第一天,即吸引不少人駐足飯店門口,領取寶貝球與補給品。不僅如此,在飯店內多處設施也可發現寶可夢的蹤跡,讓不少旅人驚喜不已,有住客表示午後舒服躺在頂樓峽谷無邊際泳池,欣賞群山環抱的峽谷景緻,意外發現泳池裡有一隻比比鳥正揮舞著雙翅;在行館交誼廳小酌「豐年祭小米酒特調」,可愛的寶可夢也會出來湊熱鬧;在大廳等待辦理退房時,也意外捕獲3隻寶可夢,度假之餘,還有機會晉升寶可夢訓練大師!

 

晶英-01.jpg

 

晶英-02.jpg

 

飯店點心主廚邱寶貴特別發揮巧思,讓可愛的寶可夢現身衛斯理西餐廳甜點餐檯上,為旅人製造意外的驚喜。圓滾滾的皮卡丘、可愛的菊草葉、寶貝球等造型杯子蛋糕,每日推出一款,於晚餐期間限量提供,旅人可暫時脫離虛擬遊戲的世界,用味蕾收服寶可夢。除此之外,行館主廚套餐甜點也推出以巧克力製成的寶貝球甜點,只要淋上熱牛奶,寶貝球就會融化,與下方的巧克力豆及雷根糖一同享用,口感層次豐富。針對住宿行館專案的小貴賓,飯店也特別將主廚套餐的主餐,升等成皮卡丘造型餐點,增添用餐樂趣。

 

晶英-03.jpg

炎熱的夏天,最適合來一杯沁涼特調消暑一下,飯店也推出寶可夢特調,依寶可夢的顏色,研發出多款繽紛特調,旅客可於衛斯理西餐廳、梅園中餐廳、行館交誼廳及頂樓池畔酒吧點用,每款280元。

 

晶英-04.jpg

 

B1兒童遊憩區亦同步推出彩虹豆DIY教學課程,讓小朋友挑選自己喜愛的寶可夢,跟著大哥哥大姐姐動手用色彩繽紛的彩虹豆,拼製出寶可夢,彩虹豆教學課程於週二及週五推出,每人150元,讓小朋友帶著親手做的寶可夢回家,為假期留下美好回憶!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