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緊鑼密鼓,花蓮市最大花海12/3登場
時間:2016-11-28 15:53:5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積極打造國福養生園區景觀,多年來投入人力與經費將荒地變綠地,今年的冬季花海活動訂於十二月三日登場,市公所再度結合花蓮市農會與花蓮地檢署,動員四百人次把國福打造為大地花毯,希望三萬株的花海能為花蓮鄉親及觀光客帶來美麗的賞花空間。

 

國福花海-07.jpg

 

國福花海-06.jpg

 

連日來,透過花蓮地檢署社會勞動役的協助,將國福養生園區整地並整頓環境,而在兩天前,市農會與市公所農觀所花草班人力也進駐,依據花海景觀規劃植株,預計在月底完成,這兩天完成花卉栽種完後開始維護,期待花海綻放。

 

國福花海-04.jpg

 

國福花海-05.jpg

 

農觀所長洪國山說,這次植株的花卉總計有三萬株,品種包括海棠一串紅、矮牽牛花、石竹等多種,均為季節性花卉。國福花海並搭配裝置藝術如自行車、馬車與落羽松林道構成,提供民眾休憩與賞花空間,是一處坐落城市但遠離塵囂的景緻地帶。

 

國福花海-03.jpg

 

國福花海-02.jpg

 

國福花海占地近三公頃,民國100年起由市公所規劃整地,並在103年與花蓮市農會合作辦理花東花海季活動,今年是第三年。這兩天花卉路續就位,12月3日將進行開幕式,花海盛況預計在十二月中直至農曆年後最為旺盛,國福花海將會成為花蓮鄉親與觀光客青睞留影的嬌點,屆時歡迎民眾前來賞花。

 

國福花海-01.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