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228連假大農大富賞花海持續綻放
時間:2017-02-23 15:34:21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二二八連續假期將至,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新春花卉仍持續綻放中,而區內長達13公里的自行車道綠蔭扶疏、舒爽宜人,歡迎國人初春時節蒞臨遊園,更歡迎大眾搭乘公共運輸工具前來。

 

 

大農大富-03.jpg

 

大農大富-02.jpg

 

幅員遼闊、地勢平緩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位於台九線旁,從今年元旦起,每天7班次往返園區的「台灣好行縱谷花蓮線」(http://www.taiwantrip.com.tw/line/36?x=4&y=1),啟用全新電動低地板公車,符合園區「低碳、低密度、低開發」原則,歡迎國人善加利用、輕鬆入園,享受滿滿的芬多精、遊賞美不勝收的迎春花卉、體驗春風拂面的鐵馬快意。

 

大農大富-04.jpg

 

大農大富-01.jpg

 

園區服務中心、自行車租借站,以及提供輕食餐飲的「蟻窩」除了週一休館,上午8點至下午5點提供遊客多元服務,若需其他相關旅遊資訊可來電洽詢:03-8700870分機9。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