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成爲今夏小獵人,太魯閣晶英帶你這樣玩!!
時間:2017-06-21 17:34:08 來源:太魯閣晶英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年夏天,沿著東部海岸線前進,探索山林、海洋的沁涼與驚艷,太魯閣晶英酒店為旅客規劃了三大玩樂主題,打造全方位的夏季體驗!搭乘海上遊艇航向清水斷崖,躍入海上游泳池,徜徉在夏豔水漾裡,在太平洋操舟漫遊;飯店也針對親子旅客規劃小小獵人體驗營,讓孩子學習當個勇猛的部落獵人。今年夏天,到太魯閣避暑逍遙,在山林裡享受心靈奔放的自由,在沁涼溪水裡洗去煩悶暑氣!

 

晶英-05.jpg

 

擁抱大自然的美麗夏日,飯店與專業的業者合作,規劃二款戶外活動,玩法一:『海上遊艇+跳海游泳+獨木舟』玩樂之旅,搭乘遊艇出海去,欣賞米其林綠色指南推薦三顆星的『清水斷崖』美景,躍入海上游泳池,徜徉在夏豔水漾,或是在太平洋操舟漫遊,從海平面仰望清水斷崖陡峭山壁與海岸絕景,還能享受海上BBQ樂趣;玩法二:清水斷崖沙灘車+獨木舟完全體能,推薦給熱愛冒險刺激的玩咖,跳上沙灘車,在崇德海灣馳騁,與海平線一起奔馳,接著展開獨木舟之旅,沿途欣賞太平洋的海天一色與山海交接的雄偉山脈,熱了就下海游泳!特別推薦規劃三天二夜的旅人提前一周向飯店預約,『海上遊艇旅遊』每人3200元,含火車站至碼頭來回接駁、保險與安全裝備;『沙灘車與獨木舟行程』每人2000元,含太魯閣牌樓至崇德海灣來回接駁、保險與安全裝備。

 

晶英-03.jpg

 

晶英-02.jpg

 

小朋友期盼已久的暑假,正是爸爸、媽媽安排闔家出遊的時間,飯店規劃各式親子活動,讓父母與孩子們在峽谷共享天倫之樂!去年受到許多小朋友的喜歡,『小小獵人體驗營』今年升級推出,規劃為部落原住民生活的縮小版,讓小朋友在山林裡學習升火、準備外出打獵時的竹筒飯便當、練習射箭狩獵山豬,以及學習捕魚技能,變身勇猛小獵人!『小小獵人體驗營』每日推出,每人450元,適合6至12歲孩童參加。

 

晶英-01.jpg

 

晶英-04.jpg

 

炎炎夏日,最適合戲水了,僅暑假推出的『水上動物園』,今年再添購多樣水上充氣玩具,每天上午9點到10點、下午4點30分到6點,規劃為專屬的親子時段,室內泳池變身為兒童最愛的水上樂園,多款大型充氣浮水玩具與孩子們同樂,適合親子同享夏日的戲水時光;暑假期間每天下午推出『泡泡同樂會』,邀請小朋友到飯店頂樓玩泡泡,透過各式各樣的器具,製作出中型及大型泡泡,讓泡泡在峽谷裡隨風飛舞。桌遊為時下受歡迎的親子益智遊戲,暑假期間,飯店每周五及周日下午於B1兒童遊憩區推出『趣味桌遊』時間,提供多款趣味桌遊遊戲。除此之外,桌遊遊戲組也開放旅人租借至客房裡使用,增加親子互動,在太魯閣度過美好假期!

 

<a href=http://www.poja.com.tw/travel/taroko/2009-08-27/338.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太魯閣</a>晶英-01.jpg

 

今年暑假跟著太魯閣的玩樂地圖,往山裡走享受全然避暑的旅程,感受大自然的多樣風貌,2017年6月19日~2017年8月31日,『夏沁.一泊二食住房專案』 雙人成行,平日每人3,899元起,專案包括山嵐客房住宿一晚、自助早餐、任選中式合菜或西式自助晚餐、免費使用飯店設施等,另可選購海上遊艇旅遊、沙灘車與獨木舟行程!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