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太魯閣晶英夏日原味冰果室開張啦!!
時間:2017-06-28 17:02:43 來源:太魯閣晶英酒店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迎接炙熱的盛夏,一般的冰品已經無法抵擋熱浪,來太魯閣大口品嚐整顆水果冰或果汁,暢快一整個夏天!太魯閣晶英推出仲夏限定冰品,霸氣以整顆水果呈現,「鳳梨芒果冰沙」以整顆新鮮鳳梨盛裝鳳梨冰沙,吃的到整塊新鮮芒果果肉,適合多人分享;「瓜瓜樂冰沙」,選用花蓮西瓜,搭配以火龍果及西瓜原汁製成冰沙;另推出五款原味果汁,以整顆新鮮水果原型盛裝,透心涼的快感讓身體瞬間降溫,安排一趟峽谷避暑之旅,沁涼度過盛夏。

 

晶英-01.jpg

 

夏天,除了玩水,當然就是要吃冰消暑,飯店推出沁涼「鳳梨芒果冰沙」,將整顆鳳梨果肉取出,推疊一層層的鳳梨冰沙及新鮮芒果果肉,鳳梨及芒果都是夏日消暑水果盛品,芒果果肉纖維細緻,甜味可口,搭配酸甜的鳳梨冰沙沁人心脾。每一口都嚐的到鳳梨與芒果交織的果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暑氣全消!

 

晶英-03.jpg

 

另推出「瓜瓜樂冰沙」,選用在地種植的西瓜,果肉清甜多汁。將剖半的西瓜挖空,把艷紅色的果肉製成一顆顆圓球造型,上方覆蓋以新鮮火龍果及西瓜原汁製成的綿密冰沙,鮮紅色澤猶如西瓜果肉,再以水滴巧克力點綴成西瓜籽,可愛的西瓜造型讓人還沒開始品嚐,暑氣就消了一半。綿密的冰沙入口即化,西瓜清香的滋味隨即盈滿唇齒間,搭配著鮮甜果肉享用,沒有多餘的配料與佐料,吃水果也可以如此沁涼!「鳳梨芒果冰沙」每份500元起,「瓜瓜樂冰沙」每份350元起。

 

晶英-04.jpg

 

徜徉在峽谷池畔享受度假時光,除了品嘗冰品之外,大口喝整「顆」新鮮果汁也很過癮!炎夏推出五款原味果汁:香吉士、葡萄柚、火龍果、西瓜及鳳梨,將果肉現打成原汁,過濾後再盛裝於水果裡,炎夏抱著整顆水果品嘗最鮮甜的原汁!

 

晶英-02.jpg

 

即日起至8月31日,飯店旅客可於頂樓峽谷池畔、行館交誼廳、梅園中餐廳及衛斯理自助式餐廳點用,水果冰品及果汁皆為現點現做以保持最佳風味。

 

今年暑假跟著太魯閣的玩樂攻略,遠離悶熱市區,往山裡走享受全然避暑的旅程,即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夏沁.一泊二食住房專案』 雙人成行,平日每人3,899元起,專案包括山嵐客房住宿一晚、自助早餐、任選中式合菜或西式自助晚餐、免費使用飯店設施等,另可選購海上遊艇、獨木舟及沙灘車等行程!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