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翰品斥資打造全新兒童設施
時間:2017-07-07 17:50:3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翰品酒店花蓮今年榮獲全球最大的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 2017年亞洲最佳親子飯店第1名,是唯一亞洲區的飯店!

 

翰品-01.jpg

 

繼2014年大手筆打掉11間客房,成功打造150坪歡樂森林廣受好評後,今年暑假更斥資推出新設施,包括沙坑小木屋、兒童戲水池、兒童攀岩區;推出了2.0進化版的歡樂森林,也為全台唯一五星級飯店具有專屬兒童之高規格攀岩場。鋪滿自柬埔寨進口、專做沙雕藝術的細沙沙坑區,能夠讓孩子盡情發揮創意,緊鄰隔壁的沙坑小木屋設有攀岩坡,讓孩童透過手腳並用,訓練其協調與平衡感;沙坑區旁亦增添兒童戲水池,讓小孩可以在水中享受恣意沁涼、舒適自在。三樓占地百坪的歡樂森林,亦增加二處兒童攀岩區,讓大小朋友在富有樂趣的攀岩遊戲中增進兒童體能、手腳抓握力、平衡感與韻律感,進而訓練兒童克服困難的勇氣與自信。

 

翰品-02.jpg

 

翰品-02.jpg

 

翰品酒店花蓮三樓的親子樂園-『歡樂森林』採用多種鼓勵「放肆」的元素打造出能夠釋放心靈的「大自然」環境。在「歡樂球池區」可以放肆地翻滾、在「家家酒區」可以放肆地進行角色扮演、在「歡樂手繪區」可以放肆地用手指沾滿五彩顏料到處亂畫、在「歡樂積木屋」可以放肆地堆疊創意、在「歡樂小學堂多功能區」可以放肆地DIY童玩玩具和二手環保家具、在「歷險區」可以放肆地跑跳嘶吼。『歡樂森林』裡所有遊樂設施全都是不插電的,利用這個空間,引領大家發揮無限想像力,回歸到最自然的玩法。

 

走進酒店大廳,溫暖質地的木頭紋路搭配精心鋪排的色調變化與燈光配置,讓旅客一踏進接待大廳,就能感受到以專業服務經營出來的、像回到另一個家的舒適與溫暖。月亮與女孩在迎賓區交換著夢境,粉紅豬以老房客的身分,開心地跑到櫃檯前分享住房經驗,長頸鹿正安排著明日的行程,也歡迎所有朋友的加入。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