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2017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時間:2017-07-11 21:56:39 來源:東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17東海岸大地藝術節8位藝術家駐地創作作品於7月場月光•海音樂會首次發表,吸引累計近6000名遊客共同認識東海岸美學

 

2017東海岸大地藝術節駐地創作作品,於本年7月9日月光•海音樂會現場首度發表,立法委員高潞•以用、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李吉崇館長、印度知名明星夫妻檔(榮獲印度Kalakar獎最佳男演員獎Mohit Sehga及榮獲印度泰利獎、People時人雜誌亞洲最性感女人第三名Sanaya Irani)及本屆駐地創作藝術家(包含印尼Arya Pandjalu及菲律賓Christina Andrea Exconde Quisumbing)等均親臨參加。

 

東管-07.jpg

 

東管-06.jpg

 

7月場次的月光•海音樂會以「我們的禮物」為主題, 9日邀請在地表演團隊杵音文化藝術團、結合音樂及肢體表演的聲身劇場以及金曲歌后以莉.高露、金曲歌王巴賴+Gaga演出;10日音樂會更以「為南迴醫院而唱」為主題,邀請到南迴線上的音樂人(毛恩足、張威龍、原味醞釀、阿修樂團)及VUSAM土坂文化實驗小學的孩童們,透過歌曲及兒童歌舞劇的方式,述說南迴醫院興建的歷程,希望透過音樂會把愛發散出去,讓東海岸的土地及人民獲得更多的關懷。

 

 

東管-04.jpg

東管-01.jpg

 

 

此外,音樂會現場除了月光舞台的表演外,還有創藝市集、草地素人舞台表演,並有「找味道」美食競賽。兩天的美食競賽分以「主題餐盒」及「輕食野餐」為主題,共有17組美食專業團隊參與,在熟悉在地美食的評審及音樂會現場10位朋友一起找尋在地好味道。主題餐盒由「MATA食堂」、「石生花」、「Amigo」分獲前三名;輕食野餐則由「老派野餐」、「Amigo」、「就是這個光」榮獲前三名。

 

東管-05.jpg

 

東管-02.jpg

 

兩場次音樂會共計湧入近6000名遊客,在清爽的天空、宜人的氣候,迷人的月光海景色下,參與遊客或坐或臥或唱或跳,均沉醉在熱情的樂音歌聲中。七月場次的月光•海音樂會最後在原味醞釀熱情搖滾的演唱下,現場民眾持續不斷的安可聲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東管-09.jpg

 

東管-08.jpg

 

動人的月光•海音樂會還有8月份的場次, 8月8、9日將推出「漫遊之歌」主題音樂會,除邀請Suming舒米恩+部落兄弟姊妹與卑南族的Paliulius樂團外,另將有吳欣澤&西尤島融合樂團的印度西塔琴音樂、精靈幻舞舞團的佛朗明哥之舞、SKARAOKE的島國搖擺爵士、聲動樂團的東西方跨界音樂,此外甫獲金曲獎評審團獎的林生祥樂隊亦將參與演出,節目精彩可期,歡迎遊客一起來參與這「以地為席、以天為蓋、以海為幕、以月光為伴」的音樂饗宴。

 

東管-03.jpg

 

相關活動資訊如下:

【台灣好行免費接駁服務】

活動當日下午3點、3點30分由台東轉運站發車,3點20分、3點50分行經火車站台灣好行站牌,回程於晚上9點、9點30分由阿美族民俗中心台灣好行站牌發車返程。

 

【錄攝影比賽】

 11道東海岸最美攝影場景攝影比賽https://gallery.teclandart.tw/

「潮間 共生」影片徵件比賽  http://video.teclandart.tw/

 

【大地藝術旅遊護照販售資訊】 https://goo.gl/i4Pxe4,新臺幣300元/本,護照使用期限6/10-10/31。

【11條藝術建議遊程】https://goo.gl/vJ4eTn

【週六、日付費藝術導覽】預約電話: 吳淑倫 0926-314951 

【月光海郵輪式列車二日套裝遊程體驗-熱賣中】專線:臺鐵餐旅服務總所02-23815226轉2282;或洽易遊網客服專線O2-25O14O47。網址: https://goo.gl/7505ta 

【2017年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舒米恩代言宣傳影片】https://goo.gl/R22UR2 (6分鐘)及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