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理想大地有心機,產地餐桌小旅行
時間:2017-07-19 18:19:13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壽豐鄉以最安全、自然的生產方式種植有機蔬果,名為「無毒農業」的故鄉,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以地理優勢,和在地小農進行產地合作,行政主廚透過多年的餐飲經驗及其巧思,將壽豐鄉有機蔬果規劃至里拉餐廳早、晚餐自助佳餚,運用當令時蔬,推出「有心機沙拉餐檯」,讓消費者除了認識在地有機食材外,更能吃出蔬菜的第一口鮮甜。

 

理想-03.jpg

 

理想-02.jpg

 

行政主廚高得明透過走入田野間的親身體驗,重拾在地生活的歸屬感和成就感,種植有機蔬果的小農林珮汝就曾提到:「早期社會講究快速生產,使用化肥種植蔬果,但隨著健康意識的抬頭,我開始從事有機栽培。以前我不敢說對社會有什麼貢獻,但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沒有給土地帶來任何傷害,是我貢獻的方式,也是會一直持續做的事。」和小農交談後,高主廚表示到田間看到有機農夫對愛護土地的堅持,以及種植有機生產的意念,讓他深刻理解到,有機農作必須花費更多心思來照顧,只要有心,食物就能健康,因此理想大地決定不計較成本,挑選真健康、營養好的當令蔬果,在里拉餐廳規劃有心機沙拉餐檯,拉進產地與餐桌的距離,把養身、安心、愛地球的幸福滋味,帶進美味的佳餚裡。

 

理想-01.jpg

 

高主廚以「養身、安心、愛地球」為主軸,將當令蔬果以最天然的方式讓大家更貼近大地,品嚐真正新鮮的零距離食材美味。里拉餐廳致力提供豐盛新鮮健康的蔬果,要讓住客知道「食當季、吃當地」是一件簡單又健康的事情,現在來這裡將會吃到高麗菜與紫色高麗菜咖滋的聲音,並且口感多汁清爽;紅蘿蔔則將它切成長條狀,除了不會流失營養成分,更重要的是能保住紅蘿蔔的水分,讓您品嚐出本身的鮮甜味。理想大地除了提供給住客住的安心外,更要大家吃的放心,今年夏天一起來理想大地,感受壽豐鄉營養地力,孕育出的樸實美味。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