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翰品名廚經典宴,滿滿一桌在地好菜只要6000
時間:2017-09-12 16:23:49 來源:花蓮翰品酒店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這次花蓮翰品酒店的林志雄主廚要用累積30年精湛廚藝巧用在地食材推陳出新推出經典饗宴,讓你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品嘗道道經典料理。

 

翰品-01.jpg

 

因應市場吹起懷舊風,翰品酒店花蓮林志雄主廚精選過去三十年來客人必點之熱銷菜色,運用「情人的眼淚」、「黃金蜆」、「馬告」…等在地食材創新推出『翰品名廚經典宴』,每桌NTD6,000+10%起,活動特別延長至十二月底止,中餐廳凡消費三桌以上可享獨立包廂,並贈送專業音響設備;且消費滿千元即贈百元折價券、滿二千贈二百,以此類推。折價券可使用在中餐廳和西餐廳的餐飲消費。

 

翰品-12.jpg

 

『翰品名廚經典宴』每道菜有著與花蓮在地連結的故事。【迎賓風味賞】包含五種小菜,其中一道「情人的眼淚」是一種陸生可食性藍綠藻,即地木耳,也稱雨來菇或雨時菇,是富含各種營養元素之高貴食材,其平常少見,但在大雨過後經常出現在不受污染的山地草原上,它有著彷彿戀愛般的滋味,因此被東海岸原住民稱為情人的眼淚;【片皮鴨】最特別之處在於餅皮採用原住民特有的馬告山胡椒手工製作而成,吃起來有胡椒的香氣且開胃、有嚼勁;【黃金蜆羅曼鬆】採用壽豐當地天然活水養殖的黃金蜆搭配蘿蔓葉,是一道鮮美爽口的菜餚。其他還有運用吉安出產的芋頭、新城的酸菜、花蓮港新鮮直送的海鮮等食材製作的「吉安芋香糕」、「新城酸菜火鴨煲」、「古法蒸海魚」。

 

翰品-08.jpg

 

林志雄主廚表示,精選的這些菜色都是過去這30年來,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君品酒店、雲品酒店、翰品酒店系列、兆品酒店系列各館主廚交流,創意激盪出來的經典菜色,也是老饕們必點的熱銷美食,此次推陳出新,除了希望讓老客人回味無窮外,也希望更多年輕的客人可以品嘗過去傳統菜色及老師傅的好味道。

 

翰品-07.jpg

 

 

翰品-10.jpg

黃金蜆羅蔓鬆

 

翰品-09.jpg

銀芽干貝酥

 

翰品-04.jpg

明爐片皮鴨

 

翰品-02.jpg

師傅自製馬告手工餅皮

 

翰品-06.jpg

 

翰品-03.jpg

吉安芋香糕

 

翰品-05.jpg

 

翰品-11.jpg

 

翰品名廚經典宴菜色有:

迎賓風味賞/翰品美三拼/錦繡玉鴛鴦/明爐片皮鴨附馬告手工餅皮/竹筒牛蒡雞湯/黃金蜆羅蔓鬆/古法蒸海魚/吉安芋香糕/銀芽干貝酥/新城酸菜火鴨煲/翰品美甜品/寶島雙巧水果

每桌6,000+10%(十人份)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