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翰品孩子的繽紛彩虹Party
時間:2017-09-13 15:33:4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仿照國外愛為小孩辦趴的風氣,鼓勵在此舉辦慶生會、畢業典禮、寒暑假聚會、考試嘉勉等各種派對,花蓮翰品酒店特別將開放150坪歡樂森林舉辦【繽紛彩虹Party】,讓這樣專屬孩子的空間可以有更歡樂更安全的環境包場開Party,讓孩子盡情的玩樂放電。

 

翰品-07.jpg

 

翰品-08.jpg

 

花蓮翰品酒店總經理唐玉書表示,少子化讓台灣兒童派對商機每年以4~5倍速度成長,亞洲最佳親子飯店~花蓮翰品酒店開放150坪歡樂森林舉辦【繽紛彩虹Party】,仿照國外愛為小孩辦趴的風氣,鼓勵在此舉辦慶生會、畢業典禮、寒暑假聚會、考試嘉勉等各種派對。報名年齡為4-10歲,每人僅需NT$350(原價NT$600),每次人數須達15人以上(至多30人),活動時間15:00-17:00,內容包括:DIY彩繪杯子蛋糕、皮納塔(註一)遊戲、暢玩歡樂森林多項遊戲等,最特別的是,每次主題按照辦趴次數,依序以紅、橙、黃、綠、藍、靛、紫、彩虹等8種顏色進行,辦完8次趴踢,該位孩童主人即可榮獲「森林小博士」,並享歡樂森林免費一年入場資格。

 

翰品-02.jpg

 

翰品酒店花蓮歡樂森林150坪的場地,內部提供的遊樂設施皆為不插電設施,包括:球池、閱讀區、積木區、攀岩區等主題。過往僅有入住房客專屬能進入歡樂森林使用其設施,為讓更多消費者體驗歡樂森林之魅力,現開放一般民眾報名活動使用。舉凡慶生會、考試第一名、聚會等,皆可報名活動。

 

翰品-01.jpg

 

翰品-04.jpg

 

繽紛彩虹Party活動內容規劃有:彩繪杯子蛋糕,提供各式各樣的糖果、巧克力、飲品等,讓孩童揮灑創意點綴專屬的創意蛋糕;亦提供復古童玩,體驗不同時代的遊戲,增加親子間的互動與交流:最特別的還有『皮納塔』,此為墨西哥傳統節日的慶祝活動,精心製作的繽紛彩球讓人想一窺究竟內部所裝載的物品,裡頭具有孩子們天馬行空的想像,再拉下彩球揭開神秘面紗,分享其不同的驚喜小禮;最後,更有翰品酒店吉祥物也是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擁抱獅,與大家會面並合影。透過活動,父母放下手邊的3C產品與孩子們同歡,帶小朋友至歡樂森林,放肆的翻滾、放肆的堆疊創意、放肆地跑跳嘶吼。

 

翰品-06.jpg

 

翰品-05.jpg

 

翰品-02.jpg

 

『歡樂森林』裡所有遊樂設施皆為不插電的,利用這空間,引領大家發揮無限想像力,回歸到最自然的玩法。彩虹Party延續這份理念,帶我們走進歡樂森林的繽紛世界,發掘小朋友的熱情與天賦。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