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翰品推出終極版94狂婚宴
時間:2017-12-21 08:38:5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33種新婚產品任由組合搭配、訂滿指定桌即贈GIA婚戒、囍餅、婚攝、西服、婚禮周邊,還有亞洲8處蜜月旅行。

 

翰品-07.jpg

 

翰品-05.jpg

 

翰品-06.jpg

 

花蓮翰品酒店總經理唐玉書表示,台灣婚宴市場,據經濟部商業司統計,衍生的商機自2014年以來已突破千億,隨著婚禮產業鏈持續擴大,整合性的一站式婚禮規畫,延伸性服務已成主流。花蓮翰品酒店與頤品大飯店因應此趨勢推出2018年「終極版94狂婚宴方案」,新人可以任選其中一間飯店,並從33種新婚備禮中依照蜜月、珠寶、婚攝、西服、囍餅及婚禮周邊分別選出六種好禮,自由任選搭配包套式的方案,提供的新婚好禮總價值超過20萬元。

 

翰品-01.jpg

 

翰品-03.jpg

 

翰品-02.jpg

 

翰品-04.jpg

 

唐玉書說,每年因應不同族群推出不同的婚宴專案,2018年「終極94狂婚宴方案」凡在指定日期預定婚宴25桌以上,每桌從NT$12,888+10%起跳到每桌NT$ 18,888+10%,內容包含婚紗攝影、西服、囍餅及其婚禮周邊外,更大手筆包了新人最大花費的「亞洲8大城市蜜月旅行」及「GIA認證鑽戒」,整合了六大產業共20家知名婚禮週邊品牌合作,打破五星飯店需花費大筆資金辦理婚宴的既定印象,聯手為新人一次搞定婚宴所需服務。蜜月8大城市共有澳門、香港、曼谷、沖繩、東京、大阪、釜山及首爾供新人挑選,為鼓勵花蓮民眾結婚生子,前3組報名新人另將加碼贈送1晚幾米套房,隔年若懷孕並選在飯店舉辦彌月宴,還會送寶寶「10年」免費暢遊飯店遊樂區大禮,希望新人們多多生育。

 

翰品-01.jpg

 

「終極版94狂婚宴方案」可預訂婚宴日期從2018年6月起,提供給想要有星級飯店婚宴場地、服務與菜色的包套內容,同時也想要擁有自主選擇內容的新人們一項全新選擇。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