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悅來大飯店五星鴻運年菜搶先預購
時間:2018-01-26 14:41:05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18農曆春節新年將到,除夕夜團圓飯是國人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慶,為了讓您與親友能輕鬆圍爐,一起分享溫暖團聚的幸福時刻,遠雄悅來大飯店貼心推出「十犬十美‧五星鴻運年菜」外帶,結合傳統中華飲食文化,運用花蓮在地新鮮食材,加入健康及養生概念,並由五星主廚蔡鎮勝師傅親自烹飪手路菜,精心推出「蘭花御螺鮑」、「XO醬玉帶子」、「汕頭魚頭火鍋」等,為您家裡的餐桌上更添喜氣,讓大家在團圓夜享受一頓鴻運好菜,祈求新的一年好運連連,事事如意。

 

悅來-01.jpg

 

 

悅來-02.jpg

唐苑中餐廳外帶鴻運年菜,包含三道冷盤及五道豐盛佳餚,蔡主廚精心推薦【蘭花御螺鮑】肉質Q嫩有彈性,吸附飽滿醬汁、濃郁鮮美,飽富精華的頂級鮑魚,象徵圓滿豐富、福壽俱全;【XO醬玉帶子】主廚精選頂級XO醬佐濃郁高湯快速拌炒,新鮮玉帶子鮮甜海味、香醇濃郁讓您吃得到!喻有財源滾滾之意涵;【汕頭魚頭火鍋】喻有團圓之含義,用富有大量膠質的魚頭搭配高湯熬煮,以扁魚的特有香味來貫穿全場,再放入主廚特製沙茶醬讓整個湯頭變得濃郁香醇。採用當季在地的海鮮野蔬,用料不手軟,吃得到新鮮甘甜,喝一口,身心都溫暖,用豪華豐盛的佳餚除舊佈新,喜迎新年。

 

悅來-09.jpg

 

悅來-07.jpg

 

悅來-04.jpg

 

悅來-03.jpg

 

悅來-06.jpg

 

悅來-05.jpg

 

鴻運年菜還有「醉圓蹄」、「涼拌中卷」、「佛跳牆」、「蘇軾燻魚」、「櫻花蝦米糕」等,輕輕鬆鬆享受十犬十美圍爐樂!每道NT$850元起,即日起開始預購至2018年02月05日,提貨日為2018年02月15日上午11點及14點至16點,詳情請洽訂席專線:03-8123-938。

 

悅來-08.jpg

 

悅來-03.jpg

 

年菜報馬仔-20180125.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