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迎春花海繽紛綻放
時間:2018-01-31 17:37:38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繽紛花海喜迎春,歡迎國人入園納福旺旺來!園區自今年初元旦起,即有數十萬株五彩繽紛的海棠、孔雀草、石竹、一串紅熱鬧綻放,預計農曆過年前一週至元宵佳節,將有更為壯闊的金黃色油菜花、向日葵、孔雀草全面盛開,加上全區地勢平緩、停車空間充足,非常適合春節假期全家大小、呼朋引伴蒞臨探訪。

 

林管處-02.jpg

 

林管處-03.jpg

 

林管處-04.jpg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位於光復鄉台九線255.7K附近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除了擁有四季變幻萬千的自行車道外,還有春節限定、廣達11公頃的景觀花海。本年度為了讓遊客們能夠從更為多元的角度、高度欣賞廣闊的美麗地景,特別新設了多條木屑步道,以及2座簡易竹橋(春節期間人潮眾多,請配合志工引導,以維安全),絕對讓大家歡欣地美拍個不停、盡情地徜徉繽紛大地。

 

林管處-01.jpg

 

此外,園區的「森林市集」春節期間不打烊,期盼入園遊客可以暖呼呼地填飽肚子,也能夠順道添購富含在地特色的伴手禮。而園區服務中心除了除夕休館,在春節期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開館提供遊客諮詢、補給飲水等服務,相關資訊可瀏覽官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或來電洽詢:03-8700870分機9,另外自行車租賃服務可洽當地的綠野香坡農村發展協會(0912-007018)。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