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遠百-愛買盛大開幕~
時間:2009-10-29 10:46:10 來源:遠東百貨公司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遠百花蓮新館開幕 熱鬧滾滾

花蓮FE21’遠東百貨新概念店新館10月28日(星期三)盛大開幕,邀請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先生親臨主持剪綵儀式,開幕當天精采鼓陣表演、原住民舞蹈、還有活力四射的啦啦隊演出,超划算排隊商品、福袋大放送,共同慶祝這美好生活的開始.

活動開鑼由雄糾糾氣昂昂的5座鼓陣表演「撼天鼓陣」為活動開場,緊接著要為花蓮FE21’遠東百貨新概念店新館一樓廣場的地標「原住民圖騰圓柱塑鋼雕品」舉行揭幕儀式,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先生以祭槍揭幕,當紅布落下、引來現場來賓驚呼,留下深刻印象。

深耕花蓮更要回饋鄉里,遠東集團展現愛台灣的用心,由集團成員遠東銀行同仁集資捐贈「遠東商銀快遞健康號」醫檢車,由遠東銀行侯董事長、洪總經理,以及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共同捐贈門諾醫院,由門諾醫院執行長代表接受。

這台「遠東商銀快遞健康號」醫檢車意義非凡,現場醫檢車已經就定位展開服務,花蓮FE21’遠東百貨新概念店新館開幕期間由門諾醫院專業團隊在現場為鄉里服務。日後,「遠東商銀快遞健康號」醫檢車將跟隨門諾醫院專業團隊的腳步,穿梭在花蓮縣市,替鄉親的健康把關。

盛大開幕儀式由寇乃馨主持,剪綵嘉賓有: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花蓮縣謝深山縣長,遠東銀行侯金英董事長、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遠東百貨吳道鎘店長、遠百企業莊金龍營運長、遠百企業廖村坪店長,並邀請花蓮縣議會楊文值議長、花蓮市長蔡啟塔,以及香奈兒台灣區代表David、遠東百貨代言人許慧欣共同執剪,為花蓮FE21’新館的開幕揭開美麗的序幕。


已經爆滿的購買福袋排隊區~
購買福袋只需10元.最大獎則是BENQ 32吋液晶電視.最小獎項400元(同等值)起.


可愛的主題娃娃在會場中串場.讓前來的大小朋友非常歡樂.


左遠百代言明星 許慧欣 右邊是香奈兒台灣區代表David


花蓮縣縣長 謝深山(左)及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


原住民小朋友熱舞帶動現場氣氛.


許慧欣為徐董事長戴上象徵頭目的頭飾.


遠銀捐贈醫療健檢車一輛給花蓮門諾醫院.


剪綵~花蓮遠東百貨正式開幕.


徐董事長帶領著縣長參觀全新的遠東百貨公司.


代言人 許慧欣 大方留影.

攝影:楊均濰

>